願以身為教 教義宏四方

願以身為教 教義宏四方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2期 » 願以身為教 教義宏四方

苗栗縣初院/陳鏡行  2004-04-01 11:05

參訓感言․二

  記得九十一年七月十四日初皈天帝教,什麼都不懂,只知道自己很「貧窮」,身心靈不安,把苗栗初院當成自己的家,只知道依賴 上帝,祈禱 上帝: 教主!我願奮鬥!我願接受 上帝的教育!我願追隨師尊師母的精神!九十二年參加正宗靜坐班廿三期秋季班畢業,道名鏡行,原靈驅動元君,即發願:願以身為教,教義宏四方;願以心為教,精誠格穹蒼,祈禱親和者如願以償。

  九十三年三月參加鐳力阿正宗靜坐輔導員訓練,感觸很深,全省各教院或多或少都有同樣的問題,老同奮才是真正需要輔導的對象,新進初皈同奮如同新枝嫩葉,很好調和輔導,而老同奮如同老樹盤根錯節,根深柢固,習性自然,難以調和統一,師尊言:「獨立人天上,常存宇宙中。」自立自強,以身作則,努力向充實學識、提升涵養奮鬥吧!同期的輔導班同學加油!加油!

  期許同奮們,提升對魔考、磨考的認知,魔考是對立該反省懺悔,磨考來時則懂得寬恕、洗心煉性,自然能轉迷惑,體悟出道理,但願道心永固,信心不惑,絕對信賴 上帝,深信,深願,深行,共勉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