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訪人間天堂……

尋訪人間天堂……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4期 » 尋訪人間天堂……

天極行宮/羅月聞   2005-04-01 10:30

二00五仙境奇緣體驗營 攝影/劉大彬

這裡沒有所謂的怪力亂神,
沒有強調何謂因果輪迴,
只是一群善良的人與你分享,
一種靠自己去尋找幸福的方法,
我想,這裡就是天堂了吧!
只要你願意相信祂的存在,
你一定也能像我一樣,
聽到手的鈴鐺,發出清脆的聲響。

  看過一部片子叫做「北極特快車」嗎?裡頭描也著小孩對聖誕節及聖誕老公公存在意義的質疑,而這些存疑的孩子們,有幸的搭上一班開往北極的特快車,沿途中發生許多小插曲,而這些插曲正是試煉著他們的真性,幫助他們找回真我,找回快樂。

因為相信 才能聽得到

  這個寒假,我的心也像搭上一班開往天堂仙境的特快車般,那麼充滿奇幻和期待的旅程,雖說因為參加廿五期正宗靜坐班的緣故,我幾乎每隔一星期就會到鐳力阿一趟,除了上課,就是誦誥和打坐,從沒有機會好好實地了解這邊的環境,而當靜存姐詢問我是否願意到營隊中擔任隊輔時,沒多考慮只因為我想沉澱一下,因此就一口答應了,打包著簡單的行李,卸下平時的裝扮,和不多話的心情,開始了五天「仙境奇緣」的營隊生活。

  每一天,每一堂不同講師的課程,我常常靜靜的觀察自己內心的變化,也同時觀察著每一位學員外在的變化,你相信有天堂的存在嗎?「北極特快車」中的小男孩,當他親眼看見聖誕老人時,他還是不願相信他親眼所見,當馴鹿車隊上的鈴鐺不小心掉下來時,他順手撿了起來,握在手中,那樣真實的握在手中,他對自己說,一次又一次的說:「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結果你猜怎麼著?握在手中的鈴鐺,清澈的響了起來,我相是他聽見了真諦,因為相信才能聽得到的真諦。

回到天堂 如此簡單

  很多人來到這裡,存有很多疑問,因為我們的社會給了很多負面的訊息,讓我們純淨的心一點一點的流失,我們對很多事存有很多的質疑,我們需要很多

  證明去支持那些所謂的理論,那也是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人相信誇大不實的廣告商品,但今天不是要來跟大家推銷商品的,而是希望大家一起來分享一個美麗的地方,一群善良的人,一個讓你在人生瓶頸當中時能尋求幫助的方法,這裡沒有所謂的怪力亂神,沒有強調因果輪迴,我們希望的只是一種靠自己去尋找幸福的方法,靠自己去創造命運的方式,不需要花大錢買開運水晶或請大師來改造風水,因為這裡的講師教給我們的都是一種內化的自省,把他們人生中的經驗實在的分享給青年學子,如此單純而已。

  這裡的草會發光,花也會微笑,我想這裡就是天堂了吧,鐳力阿就是個人間的天堂,天堂是不需要豪華裝潢的,端看你的心境,因為天堂的色彩,是由你的心當畫筆,由你的心決定一切色彩,只要你願意相信他的存在,你一定也能像我一樣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感動。

二00五仙境奇緣小檔案

  (本刊訊)二00五仙境奇緣體驗營,九十四年一月廿四日至廿八日,於鐳力阿道場舉行五天四夜的活動,活動型態與歷年的大專寒暑假生活營隊一樣,有不少學員是同奮子女,有帝教相關大專社團的社員,也有青年同奮攜朋帶友前來參加的,雖然人數不多,但在年齡相仿的同儕效應,以及有形無形的呵護下,這群青春稚嫩的青年學子,對於帝教所傳導的理念也有了初步的認識,對於現今社會快速紛亂的變動,所引起自我對未來的恐懼徬徨,彷彿找到了定位儀一樣,有了嶄新的人生觀,雖然未來的路還很長,相信在天上人間持續的關懷下,這群充滿活力的孩子,將為亂象叢生的世界帶來新希望。

  這次活動仍由天帝教青年團體指導委員會主辦,美吾華股份有限公司、天仁集團贊助,並由台大人哲社、政大宗哲社、成大宗哲社、臺灣警專學校人哲社、靜宜大學宇真社、大葉大學天人社、崑山科技大學靜心靜坐社協辦。課程及講師(依課程先後次序排列)為:一、最上乘之中國功夫—靜坐—陸光中樞機(天帝教天人修道學院院長)。二、維生首席使者親和講話。三、尋訪諸神的網站—李嗣涔(台大電機系教授)。四、充滿生命的自然—蕭靜曠(陽明山國家公園解說員)。五、無形宇宙、外星人與現代科技—江緒宇(台灣生物科技開發基金會董事長)。六、向人類心靈的奧秘進軍—張緒析(台積電公司研發經理)。七、鐳力阿傳奇與巡禮—黃緒我(極院內執本部督總)。八、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呂光證(天帝教天人研究中心研究員)。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