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酉年迎教財暨圓滿功德加持法會

乙酉年迎教財暨圓滿功德加持法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4期 » 乙酉年迎教財暨圓滿功德加持法會

 2005-04-01 10:35

惟有功德與靜坐修持會隨我們回歸自然
自創永恆精神生命 以出世之心行入世之道

九十四年二月十三日
乙酉年元月五日午時

首任首席使者:

  每年陰曆正月初四日是人間天帝教賀歲迎新與迎啟教財之節慶日,各地教院、教堂、道場同奮同來參與盛會,同祝乙酉年國運、教運、家運,國泰民安,真道弘化,吉祥如意。

  有安定、繁榮、進步的國家社會,才有人民的生活福祉,於個人的事業學業、家庭的人倫、日常生活才有持續發展的基礎。在人世間,錢財物質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惟有功德與靜坐修持會隨著回歸自然,成為適應無形精神世界之生存條件,這是靈魂之歸宿,是靈界的秘密,同奮們能有此正確認知,於個人、家庭之有裕收入中,量力奉獻,實際支持教院、教堂、道場之活動,壯實救劫弘教力量,面對春劫之考驗。

  每位同奮先天來歷與後天環境不盡相同,但救劫天命卻是一致,為救劫弘教盡一己之力,量力安悅奉獻,誠心發願,不論奉獻多寡,皆是自植善功,自有善果。

  天帝教同奮在紅塵中生存與生活,或經營事業,或在職場中工作,各行各業各守本分,還有更重要的是要自奮自創永恆之精神生命,恆以出世之心,行入世之道,善盡己責,於工作、課業之中,適當運用時間持行基本功課,積極培養正氣,融和人道,進修天道,身心健康,家庭平安,即是固鞏教基之根本。

  感謝先天一炁金玄子暨紫微大帝長期對全球經濟與人間教財之調和應化,於春劫行運中,此一天命任務日益繁重,同時兼顧及天帝教同奮之奮鬥護持,於事業、工作上多所挹注,同奮們心有所感,付諸行動,迎接乙酉年新運,更能提振奮鬥心願,為兩大時代使命持續努力!

「經濟即國力」已是國際社會之現實狀態
藏富於民乃治國安民之計 據此開展大同世界

九十四年二月十三日
乙酉年元月五日午時

先天一炁金玄子:

  天帝教極院舉行乙酉年迎啟教財暨圓滿功德加持法會,福德天宮以財帛光、平安光、金光、祥光加持人間同奮,共奮共創乙酉新運。本地球邁入人間世曆廿一世紀,人群社會逐步形成無國界之時空,交通、光電之訊息均是瞬間大量傳遞,文化快速交流融合,經濟活動已在發揮龐大之經濟能量,影響生產力與民生,形成所謂「經濟即國力」,這已經是當前國際社會的現實狀態,彼此間競相以富國富民為標的,藉以提昇人民生活水準,此時尤需道德之規範與精神之善導。

  經濟長久之計乃立基於藏富於民之基礎,「行人盡其用,貨暢其流」之良性循環,以為治國安民之計,於焉乃有「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之大同理想,民生經濟之均衡發展是為關鍵。

  共同維護地球之自然環循生生不息,是參贊化育之極,惜以歷劫之人心人性,有天真純樸之善性,有貪瞋凶暴怒惡之劣性,經常是為滿足欲望而迷於一時,塑造共業,招引三期之劫,有待人間正氣力量之自救自贖。

  於春劫行運之中,經濟力量已是救劫與行劫之重要因素,為奪取利益以遂私欲,乃是劫由人造,三期末劫其來有自,對治之道在「去私心,存天理」,能發心立願,福德天宮於無形均是一一運化,給予機緣,能知所奉獻,均可為救劫弘教所充分應用。

  天帝教同奮苟能仰體天心之仁,行持天赦之教,自度而度人,自覺而覺人,適時發揮正氣力量,乙酉年雖仍在於春劫行運之中,亦能平安穩健開展,「皇天無親,惟德是輔」,足為天人共鑑!

以人道經營心力貫注天道修行 可以相輔相成
生死大問與眾人福祉相依相存 己欲利而利人

九十四年二月十三日
乙酉年元月五日午時

紫微大帝:

  人間天帝教舉行乙酉年迎啟教財之儀,無形應元神媒均是充分運化,對各教院、教堂、道場之同奮施以財帛光、平安光、金光、祥光加被,人間同奮及時奮鬥,心有祈祝皆可如其所願。

  「域民不以封疆之界,得道者多助」,正是全球化經濟發展之寫照,經濟活動已成為國際間、兩岸間關係發展之重要因素,藉由經濟互利之交流,結合文化、學術乃至宗教之良性互動,構成和平相處之穩定力量。

  誠信、勤奮與有恆是人道事業成功之要件,記取經驗,不怨天、不尤人,常思己之不足,充實新知技能,雖是愈挫愈奮而終有所成,人間同奮將人道經營心力貫注天道之修行,天道與人道體用合一,相輔相成,即可將無形加被之財帛光等光能充分運用。

  汲汲於生活之中,早晚省思:生為何來、死往何方之生命意義?此一生死大問苟能與眾人之福祉相依相存,己欲利而利人,己欲達而達人,興一念之善仁,奮行不輟,已然超越生命,立足入聖之基。

  天帝教同奮各守本分,各盡己能,進而支持教院、教堂、道場之運作,以行救劫弘教之教化,正氣常存,不息生生,均是天命之救劫使者,眾志以成城,開創乙酉救劫弘教新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