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教宗一生 為教犧牲奉獻之典範

見證教宗一生 為教犧牲奉獻之典範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5期 » 見證教宗一生 為教犧牲奉獻之典範

 2005-05-01 10:25

見證教宗一生 為教犧牲奉獻之典範
同奮們見賢思齊登真成聖 最後都能回到教主 上帝身邊

九十四年四月四日
乙酉年二月廿六日申時

首任首席使者:

  全球各地不分天主教信徒或其他宗教信徒,均已在最快的時間裡得到天主教教宗若望保祿二世證道之訊息,真誠看待教宗若望保祿二世於人間歷八十四寒暑之奮鬥,自進入神學院開始,即堅定以身許道之信願,效忠 上帝,奮持不渝,於教宗聖職崗位,克厥教化,普傳 上帝慈悲大愛,闡揚寬恕、公義、和平之真理,普遍得到世人愛戴,天帝教同奮一同追思悼念,慎思教宗以宗教情懷堅持反共產之信念,天帝教「化延核戰毀滅劫,大地早回春」之時代使命亦是為了搶救共產主義與資本主義嚴重對立之急性危機而來, 上帝實為宇宙真理之所寄,人類禍福之所依,我們唯有虔誠的信賴 上帝。

  宗教徒之祈禱是世間最堅強之精神力量,滙聚而成無堅不摧之正氣力量,為人類享有自由、和平之保障,宗教信仰與自由、和平之公義密不可分,成為普世之價值。以宗教為名之戰爭行為,乃是反其道而行,肇致生靈塗炭,自陷於萬劫不復之境地,最後仍是冀求身心靈得有寄托與安慰。這位普受世人敬重的天主教教宗一生不遺餘力地倡議寬恕、和平,釋解宗教藩籬,親訪猶太宗教以及伊斯蘭宗教清真寺,主動開創出宗教間之對話,實為宗教大同之先行者,敬異愛同,一道同風,人間天帝教同奮理解真切,加強誦誥、誦經祈禱活動,宣揚本教「聖凡平等,天人大同」之終極目標,同心協力引導世人邁向三紀三同新世界。

  「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之奉獻真義,是本教同奮之精神指導,也是宗教徒之實踐法則,見證於天主教教宗之證道,得到舉世齊心同悼,實為為教犧牲奉獻之典範,見賢而思齊,同奮們堅定不移力行三奮之道,皆能登真成聖,最後都能回到教主 上帝身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