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教旗永飄揚 矢志效忠 上帝與國家

國旗教旗永飄揚 矢志效忠 上帝與國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75期 » 國旗教旗永飄揚 矢志效忠 上帝與國家

文/陳敏屏 攝影/楊靜則  2007-01-25 09:20

鐳力阿道場元旦升旗典禮記實

  中華民國九十六年一月一日清晨,鐳力阿道場的天剛剛要亮,畫眉鳥也響起了起床號,儘管天氣寒冷,一大群人卻早已列隊等候,桂花飄來了陣陣的清香,就在這樣的氛圍中舉行了一個簡單卻深具意義的升旗典禮。

願帝教教旗飄揚世界每一角落

  六位升旗手在玄虛鐘及救劫亭旁的升旗台準備,鐳力阿道場全體同奮與先修二十七期正宗靜坐秋季班學員,則在參機正殿前天人大道上列隊。升旗典禮六點三十分準時開始,由維生首席主儀,跟著司儀口令全體唱起天帝教教歌、國歌,接著國旗歌響起,看著國旗與教旗緩緩上升,此時此刻,心中除了體會天帝教的時代使命外,也都湧起了矢志跟隨師尊腳步,將天帝教的教旗插在世界每一個角落的心願。

  今天在天帝教全球救劫之樞紐─鐳力阿道場舉行升旗典禮,中華民國國旗與天帝教教旗的升起,表示天帝教已經在復興基地中華民國台灣寶島生根奠基、發展,也將永遠飄揚在此地。此次升旗典禮適逢先修二十七期正宗靜坐班秋季班第二階段上課期間,對學員來說,更具深一層的意義。

未來命運靠自己選擇創造

  維生首席致詞時祈願國泰民安,廣宣天赦福音,並期勉學員及所有同奮,未來命運靠我們自己選擇創造。接著首席說:我們早早晚晚誦誥在為二千三百萬的台灣同胞生命財產安全祈禱。天帝教宇宙大道將來無論發展到世界那一個國家,天帝教同奮同樣都要效忠那一個國家,關心他們的人群社會,並熱愛那一片土地。然後結合在 天帝宇宙大道之下,達到宗教大同、世界大同、天人大同的終極目標。

  最後,維生首席帶領我們一起三呼天人親和呼號:「教主!我願奮鬥!教主!我願奮鬥!教主!我願奮鬥!」接著同奮們互行鞠躬禮、互道新年恭喜。元旦升旗典禮就在這莊嚴、和諧的氣氛下順利結束。

  因為參加升旗典禮,靜坐班的學員卯課自由上坐,遠處傳來到救劫亭山腰觀看日出的邀約聲,一群學員讚嘆好像山水畫冊一般的阿內美景以及遠山景致,並不亞於阿里山日出,開心的攝影留念;另一群人則由光光院長帶領到清虛妙境導覽,談談師尊在阿內的儉樸生活故事,讓新同奮多一層認識天帝教的歷史。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