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兩岸同奮虔誠合力

東西兩岸同奮虔誠合力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4期 » 東西兩岸同奮虔誠合力

宋靜貴  2007-11-15 09:40

法會莊嚴肅穆彰顯正氣 祈禱美國安全世界和平

 ●法會坤道誦讀省懺文

  九月八日至十月七日美國教區緊鑼密鼓的展開法會與正宗靜坐班等四個班別之開課,值此春劫行劫高漲之際,又逢光照首席上任後首度赴美弘教,使得一系列的弘教活動別具意義。

  丁亥年祈安超薦禳災解厄法會於九月八日舉行,雖然法會決定的日期倉促,但洛杉磯掌院在掌教敏源、開導師敏隱、參教長緒教等帶領下,發揮團隊最高精神與效益,大家快馬加鞭的每周開會研商,終於在百餘同奮虔誠參與下,將法會辦得井然有序、莊嚴肅穆,一切圓滿。

輔訓團隊一時之選

  而光照首席率領靜坐班的講師群與光中、敏堅、光傑三位樞機使者及光證、光赦、緒我、靜貴、敏懷等輔訓團隊,於九月六日前陸續抵達美國共襄盛舉。

  原本由光昌樞機領隊,招兵買馬二十多名參與盛會,因光昌樞機玉體違和,光空樞機臨危受命率隊前往,使得整個法會道氣濃烈,熱鬧滾滾,東西兩岸同奮共同攜手,祈禱美國國家安全與世界和平,大家虔誠祈禱,期能化解一波又一波的行劫魔氛,期能陰安陽泰、國泰民安。

薰染學員認真向道

  這是洛杉磯掌院正宗靜坐特訓班人數約二十名,正宗複訓班人數約三十名;學員人數雖不多,但是參與的講師、輔訓團隊皆卯足全力,學員受薰染也認真向道,光照首席鼓勵大家加油,凝聚道心道氣,在東西兩岸同奮努力下,達成目標,使新血持續成長、茁壯,共同加入奮鬥行列。

  光照首席在美期間,建議裝設視訊會議設備,使得台、美能夠同步進行重要教政會議,並結合兩地師資,充實教育資源,使教政與教化同步化;這項高科技建議一提出,立即獲得美國教區熱烈支持。

科技拉近千里隔閡

  在首席離美前兩週,鐳力阿資訊委員會主任委員邱光劫及與美國教區正清、大用等同奮積極聯絡,並檢視資訊環境與採購相關設備,終於在十月八、九二日測試中,成功連線台灣與洛杉磯掌院裝設的視訊設備,千里之隔的台、美兩岸人員透過視訊設備,猶如近在咫尺。

  今後,台灣與美國教區不再被太平洋隔成兩地,兩岸同奮將可共同開會、共同研商、共同上課,兩個教區的各項資源將更有效整合與運用,進而壯大救劫弘教力量。

  十月十五日的弘教會議,運用此一設備,使台、美兩地共同參與會議,相互觀摩教學,相信此一創舉能帶動兩地激盪、互相砥礪,跨入弘教新紀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