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難阻同奮熱誠 敏翰奮鬥平台開光

風雨難阻同奮熱誠 敏翰奮鬥平台開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4期 » 風雨難阻同奮熱誠 敏翰奮鬥平台開光

黃敏書  2007-11-15 12:25

 ●圖‧臺灣省掌院提供

  多年來熱心公益,服務鄉梓的敏翰同奮,於十月八日在辦公處所舉行廿字真言匾開光儀式,由台灣省掌院掌教緒禧擔任主儀,中部地區40餘位同奮前往參加,場面溫馨熱鬧。

  年過半百的敏翰,至今小姑獨處,青春歲月全部奉獻給需要她的民眾,只要朋友、鄰居、同奮一通電話,她都全力以赴,細心照料,獲得鄉親口碑。

  敏翰的胞妹鏡君,目前是台灣省掌院坤院執行長,風格不遑多讓姊姊,常常為民解疾,四處奔波,出心出力,留下好評。

  這項親和匾開光儀式,原訂十月六日舉行,但風婆婆—柯羅沙颱風來作客,順延至八日才展開,在市容仍顯瘡痍下,同奮們還是熱情參與,風雨故人來,情長道氣濃。

  敏翰感謝同奮的支持,將 上帝的光帶進為民服務的園地,除期許自己,努力再努力,傾聽急難心聲外,也為辦公處所有了奮鬥平台而申謝;協助姊姊不遺餘力的鏡君執行長,為姐妹倆能成為 上帝大家族的一員感到榮幸。

  她說,沒有姊姊就沒有今天的她,奮鬥路上又有整拖拉庫(台語:貨車)的同奮與她們作伴,實在很幸福,希望姊妹倆持續加油奮鬥,能為同奮與為大眾加倍服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