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每年都參加文昌祭

為何每年都參加文昌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9期 » 為何每年都參加文昌祭

陳靜軒  2008-04-15 11:55

一指打開靈肉互動關竅 智慧加持抒解負面干擾

文昌祭加光與開竅每年都應參加

文:陳靜軒(台中縣初院)攝影:曾正高

 ●中部地區開導師全員到齊,為文昌祭深耕深根

  您知道為何要每年參加文昌祭,接受「點竅門」、「加持智慧光」嗎?

  很多人說:「每年都來參加文昌祭,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每年『點竅門』、『加持智慧光』,不過每年一定要參加!」顯見文昌祭活動,已深植民眾心中。

  為了讓大家了解「點竅門」、「加持智慧光」的意義,「文昌祭」活動顧問劉緒潔同奮特地解說(註),內容如下:

  「點竅門」簡單的說就是,點動肉身與靈體互動的關竅,而「加持智慧光」則是透過正氣能量,對於肉身與靈體的灌注,用以減少負面信息及能量的干擾,使得我們能夠呈現比較清明的思維與正確的抉擇(這兩種儀式,都必須經由接受天命法權的開導師進行)。

  人身由靈體與肉體結合,靈體中儲藏著累生累世的記憶,這些過去生命紀錄與今生經歷,主導人生的興衰成敗。人若希望一生圓滿,應以正念實踐正信、正行的生活。透過具有天命法權的開導師點動竅門,並引導先天正氣,加持智慧光明,將可調整靈體內在信息的狀態、改善偏差想法、錯誤判斷以及不適當行為。

  對於參加考試求取功名的人,在應試時不致受到無明干擾,而能較清明作答與表現;對於經商的人,也可有較正確選擇與判斷。如果年年都能參與「點竅門」、「加持智慧光」等活動,將因減少錯誤而改善生活,使生命和諧並逐步圓滿。

  註:台中縣初院印有「點竅門」、「加持智慧光」文宣,意者可逕行索取

    電話:04-2528-5636

       04-2524-1891

 ●大批民眾等著開智慧,好不熱鬧

 ●接受開智慧的學子恭謝無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