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教院

行動教院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0期 » 行動教院

圖文/曾正高  2008-05-15 12:25

炁功服務增能見度 渡人弘教宛如行動教院

 ●天人炁功服務隊員

  「天帝教天人炁功服務隊」在今年大甲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中,圓滿達成任務,讓教外人士認識天帝教,也體驗天人炁功的奧妙,宛如「行動教院」。

  天人炁功服務隊,全程安排彰化、溪洲、西螺、新港、北斗等五個定點、十個場次的服務。

  舉凡接受炁功服務的媽祖信眾,大致分為兩類。

  一、過去進香途中,曾接受天人炁功,覺得殊勝。這次又見到「天帝教」旗幟,邀約朋友體驗,接受天人炁功服務者,頻頻直呼「神奇」,增添他(她)們對天帝教的敬意。

  二、求診者基於好奇,提出許多問題,如:為何陣容龐大的媽祖車隊,會出現旗幟鮮明的「天帝教」,還伴隨天人炁功服務?為何手指、手掌,在不接觸人體、不施符水下,能讓人舒適、精神飽滿?這些疑問經服務同奮釋疑後,產生良好互動而接受天人炁功服務。

  其實,每年大甲媽祖出巡,「天帝教炁功服務隊」並肩隨行,是救人最佳時機,沿途發放印有媽祖聖像的「廿字真言卡」,加上服務同奮熱心解說,宛如「行動教院」,意義非凡。

 ●楊光欽副掌教(右一)李靜昂同奮(左一)向信眾說明天帝教和天人炁功奧妙

 ●旗幟鮮明的天帝教,深入信眾心中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