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違自然行宇宙大道 共生共榮循原路返家

不違自然行宇宙大道 共生共榮循原路返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4期 » 不違自然行宇宙大道 共生共榮循原路返家

圖文:沈敏儼  2008-09-15 11:20

研讀『道統衍流』心得分享(三之三)—-了解三期末劫與春劫的關係

 ●沈敏儼說,能與同奮分享道統衍流研讀心得,是她最大的喜悅

6。上帝的教化,並非普及每一個地方:本師世尊曾說,夫世人違自然,恣福報,引來非應元組織赤化人心。

  非應元組織是毫無法統的,我們在無形組織的法統、道統,大宇宙大空間同樣有一個反應元組織,就是反法統,就是魔,就是亂魔。

  天帝教是個應世的宗教,所傳佈的宇宙大道就是 天帝的教化,如果每個星球,銀河群裡的智慧生物都能夠接受 上帝宇宙大道的教化,那這個宇宙就能和諧。如違反這個自然法則,就是反應元組織、反法統、反宇宙大道,就需滅絕。

  所以天帝教的同奮,替天行道,就要傳佈宇宙大道,不能違反自然法則,如此大家才能生存,才能生活;若違反自然法則,就應受到應有的懲罰。《帝教法華上乘昊天心法》頁一六八至一六九

地球首當末劫衝擊

 ●天地教重來地球。「繼開道統」是挽救三期末劫天上人間共同的目標

7。無形早就知道三期末劫的來臨;三期末劫的氣運,在幾十年前,就已經到了三十幾個星球,而我們這個太陽系本地球的行星首當其衝,且以中國為先。於是 無生聖母及無形古佛,早準備下來救劫。《帝教法華上乘昊天心法》頁一二七

8。本師世尊為何一直要同奮力行五門功課,修練封靈;原因是三期末劫不但地球人類同歸於盡,連南天門小仙、小佛,統統化為烏有,為使我們都能立地成佛,所以要我們勤修五門功課。《帝教法華上乘昊天心法》頁八八

9。天帝教的宇宙大道就是維持宇宙和諧。人類要秉承 上帝的意旨,在每一個星球盡到我們的責任,做我們應該做的事,為大家共生共存而努力,人類社會才能永久和平,此為宇宙和諧的原則。《帝教法華上乘昊天心法》頁七十九至八十

歷史弔詭頗堪玩味

  道統衍流中,記載第九代傳一百二十八世代,開道統之初紀、第二十一代因政教合一得傳八百七十七世代,開道統之新紀與第五十一代重來地球,與第五十五代繼開道統有何關連?

  是否意味著一個劫運的結束,或是一個劫運(一個毀滅的來臨)的開始?很遺憾的是無資料可循。但唯一能確定的是,天帝教是為搶救三期末劫,而重來人間,且擁有直屬 天帝的殊遇;不需透過人間教主的轉進,經本師世尊的引渡,就可以與 上帝親和。

中土曾逢三次春劫

  春劫「行、清、平、春、康、同」六階段是一個循環,筆者認為中土曾有過三次春劫,但是沒有有效進入「小康」的康劫,所以又轉回「行劫」。

  第一個春劫,是春秋戰國時代,由於道統衰微,儒家思想「沒落」,法家思想崛起。

  第二個春劫,是唐朝貞觀之治時,人心墮落,又走回行清平。

  第三個春劫,是從蒙、元進入中土。

  目前本師世尊有三個身份,春劫主宰、保台護國總主持、先天極院主持,究竟意味著什麼?

我命由我豈由天乎

  行筆至此,相信各位同奮與我一樣,對「道統衍流」有更深一層的了解,然而,在整個記述過程中,最讓我感動的是,本師世尊的真精神,以「我命由我不由天」來教化同奮自修、自創的重要性,以及本師世尊在證道後,一刻不得閒的位居帝教總殿,繼續為保台方案努力,擔任保台方案總主持及春劫主宰。

  更讓我驚嘆是無形、有形的配合與運化,讓天帝教得以在台灣寶島復興;還有原本是太虛妙天天機宮中秘經的「道統衍流」,輾轉傳到人間等等;天帝教的同奮何其有幸,值得讓 無生聖母與 上帝對人間這個地球,做出這麼大的「投資」,在在都讓我不由自主的感動與感激莫名。

  而讓我最感到興奮的是,每一次的閱讀,就增加一次腦力激盪的機會,在一次又一次的閱讀中,個人大膽的推測,宇宙中「因緣際會」是存在的。

繼開道統因緣際會

  例如:「道統衍流」在華山時,是由維生先生侍光接下來,當時師尊不太了解上天頒佈的用意,時至四十年後,才恍然大悟;直到民國六十九年,因世界局勢緊張,本師世尊哀求 天帝特准先天天帝教重來人間,於台灣寶島復興,才公開此一「道統衍流」。

  而「繼開道統」是挽救三期末劫天上人間共同的目標。因此可以確定的是每一個星系,皆有一部「道統衍流」。

  而繼開道統的用意與目的是:

  用意:天上人間共同挽救三期毀滅浩劫

  目的:一、是讓道統回歸到一個道源 上帝

     二、是搶救原人。

  所以,身為帝教的一份子,應盡其所能,自創自奮,自救自化,順成使命。(全文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