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網路教院歡喜成立 奮鬥活動資料弘化渡人

雲林網路教院歡喜成立 奮鬥活動資料弘化渡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9/300期 » 雲林網路教院歡喜成立 奮鬥活動資料弘化渡人

湯正愉  2009-03-06 11:45

圖文:湯正愉(天立堂)

 ●雲林縣初院首頁

  「人能弘道、非道弘人」,是我去(九十七)年在第七期傳教班受訓中,深深感念的一句話。

  當時分組討論,我負責製作「弘教專案」簡報,目睹台中縣初院所作「文昌祭」網頁與照片資料,十分完備,加上同組代表王緒檢同奮將實際參與心得,現身說法,生動又有系統表達,使得我們獲益良多。

  為什麼台中縣初院能將網頁做得那麼好?而「雲林縣初院」做不到?雲林縣教區同奮,真修實煉,奮鬥不懈,應該要有屬於自己活動記錄、相片與網頁才對。

  我經過三個月的努力,在極院審核後,雲林縣教區同奮,終於有一個專屬自己的網路首頁出爐,從此大家可以共同經營、珍惜、擁有這個資訊平台,希望其他教院、朋友、同奮們,常常前來觀看、留言或指教,好讓我們奮鬥的結晶更完美、更無遠弗屆。

 ●雲林縣初院首頁瀏覽情形

點選首頁方式:1.天帝教網站「雲林縣初院」網頁

       2.YAHOO—無名小站—搜尋「雲林縣初院」

        http://www.wretch.cc/mypage/a0809528

網頁管理人:湯正愉、0935-379-042

      e-mail:a0809528@yahoo.com.tw

      skype:a0809528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