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炁功感應案例~「向自己奮鬥」!才有奇蹟改運造命

天人炁功感應案例~「向自己奮鬥」!才有奇蹟改運造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0期 » 天人炁功感應案例~「向自己奮鬥」!才有奇蹟改運造命

陳光胸  2010-01-15 09:50

口述/陳光胸(彰化縣天根堂) 整理/林鏡適

 ●彰化縣初院陳光胸同奮樂於出手展現天人炁功

  96年成為天人炁功指導院的一員,尋找患者讓自己服務,恰巧鄰居腦中風住進加護病房,主治醫師告訴他的家人,日後可能會神智不清,右手右腳會癱瘓。

  我不忍見到好鄰居如此受折磨,第2天就去幫他作天人炁功服務,第3天醫師檢查時,表情出現疑惑。

  我問鄰居說,「我幫你作天人炁功,你有沒有比較舒服?」,對方點點頭。由於他在醫師面前點頭,醫師認同了天人炁功。

  我持續作了31天,他轉出加護病房,人也清醒多了,有問必答,可說恢復8成。

  以天人炁功服務施治5個多月後,鄰居的右手右腳即可搖動;持續服務10個月後,鄰居健康更加倍,讓我深信天人炁功,在活化細胞上的功效。

  此外,彰化縣天根堂每次出遊,必找遊覽車,駕駛先生人很好;我得知他的太太因肺癌精神不濟時,即自告奮勇幫她做天人炁功服務。

  第1次進行天人炁功服務時,她說背部很熱、很痛,整個人縮成一團,我改成加金光,慢慢的她恢復正常坐姿,同時大幅調整她的氣色,臉龐明顯紅潤,她立即要求皈師。

  她在署立彰化醫院檢查,發現有嚴重的肺積水,在連續20幾次的天人炁功服務後,她又去複檢,竟能恢復正常,因此她乘勝追擊,參加了98年的「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

  最近朋友的妻子受乳癌化療之苦,我再度施展天人炁功服務,原本不信神的她,在接受天人炁功服務的第2次,即要求皈師,作到第6次,就能輕鬆的騎腳踏車運動。

  天人炁功服務的殊勝,我除個人體證外,加上週遭親朋好友的驗證,讓我更有信心堅持奮鬥,並勤作「五門功課」。

  而對要求皈師的求診者,我也告知要「向自己奮鬥」,才會有奇蹟與改運造命的機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