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天人間的橋樑 為帝教犧牲奉獻

作天人間的橋樑 為帝教犧牲奉獻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二期 » 作天人間的橋樑 為帝教犧牲奉獻

 1984-01-01 09:20

各院年來工作皆有績效
坤院參與教外慈善活動
天極行宮工程繼續推動

  【本刊訊】在十二月十八日各地同奮聯合慶祝大會中,始院、主院參教長光得、光照分別報告這一年來各項工作的推展及其績效。

  光得同奮表示,近一年來,無論在教務、道務方面,皆有長足之進步,在同奮素質方面的增加與提高,均極可觀(詳情請見第六版)。

  主院參教長光照同奮說:台中辦事處自七十一年十二月五日升格為主院後,一切按教綱規定組織各級職司成員,並積極展開宏教工作,由於上下一心,犧牲奉獻,致使教內同奮與日俱增,參加本期靜坐班的乾坤兩道就高達一百五十人以上。

  另外坤院並成立各種社團及參與教外慈善活動。如插花班、合唱班、書畫班等,以廣增同奮的一般知識,與陶冶情趣,提高生活品質。到蘭心育幼院、啟聰學校,將愛心與關懷帶給小朋友及失聰的同學們,使他們也享受到社會的溫馨,而沒有失落感。

  天極行宮興建委員會主任委員陳光南同奮,報告有關行宮之興建經過,他表示:今天確是普天同慶的光輝日子,無論天上人間,都是盛況空前,同申慶賀。

  行宮是在七十一年三月七日由首席師尊親臨破土。中秋節正式開工興建,至今一年三個月的時間,玉靈殿能夠正式開光啟用,大家歡聚大同堂舉行聯合慶典,這都是師尊、師母的聖德睿智領導,與全體同奮戮力支持的成果。

  行宮分三部份逐期施工,第一期工程為主體,已完成百分之九十,只剩下內部裝潢。第二期工程為兩側乾坤宿舍。第三期工程為前面的停車用廣場,及地下室餐廳。這些將繼續興建。以期早日完成。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