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論 天命仍在 蔣公

社論 天命仍在 蔣公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三期 » 社論 天命仍在 蔣公

 1984-02-01 09:20

─願國大諸公代表民意投下最神聖一票

  繼本年元月十日總統頒布定於二月二十日起舉行國民大會第七次會後,執政黨已於元月十一日中常會中決議,定於二月十四、十五日兩天,舉行第十二屆中央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暨中央評議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從黨政中央此一連串之宣布,可以看出,在未來這接連舉行之會議中,將循憲法及民主常軌,選舉我國未來六年亦即我國行憲後之第七任總統、副總統。

  總統為國家元首,為國家大政領導中心,其人選不僅關係了未來六年政治推行之得失,實際也肩負了國家存亡絕續之大任。為期能使此亞洲第一個,也是全世界第一個最大民主共和國能繼續維持其道統,雄峙於世界,繼續發出自由平等博愛的光輝,使全體人民享受著富強康樂之福祉,尤其要領導我海內外全體同胞,與大陸上所有反共同胞結合起來,以達成三民主義勝利成功的目標。

  由於總統責任如此之重,尤以值此世局紛擾,多元並立,自由對奴役,民主對極權暴政,核子戰爭一觸即發,世界瀕臨毀滅邊緣之民國七十年代之此一大時代中,我政府領導中心─總統─責任之艱鉅,實是前所未有,因之未來一月之選舉活勤,更是意義非凡。

  蔣總統經國先生睿智、英明、有為、有守、勤政、親民、忠黨、愛國,且由於數十年來,從基層行政作起,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勇往直前,而能於六年前之國民大會第六次大會中幾以全票之高票而當選為第六任總統,在過去六年領導政府宵旰憂勤,忠誠謀國,實踐三民主義,努力國家建設,乃使我們國家力量,與日雄厚,使我們人民生活更加改善,使統一中國之大業更接近完成。

  蔣總統經國先生不僅在我國是全民擁戴、四海歸心的領導者,在仁政對抗暴政、民主對抗極權的情勢中,更是今日世界上最堅強、最沈著之偉大政治家。我們謹以至誠,呼籲國民大會全體代表諸公無分黨派,一致代表民意,投下最神聖一票,選舉經國先生連任中華民國第七任總統,完成天與人歸之神聖使命,配合本教 首席使者於「台灣前途絕對樂觀」一文中所發表「天命仍在 蔣公」之預測。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