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陽真氣」還我「重生」

「靈陽真氣」還我「重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7期 » 「靈陽真氣」還我「重生」

吳亭慧  1986-12-31 09:55

  一年半前皮膚上出現了紅斑點,隨著時間的流逝那紅斑點卻慢慢的擴大蔓延,不僅佈滿了全身上下,上面還覆蓋了厚厚的皮層、掉了又長,連頭皮上頭也是厚厚成塊的紅斑與頭皮屑,奇癢無比,而且經常有血流出。

  不知看過台北市多少大大小小的中、西醫院、診所。走投無路之餘,甚至還遠去高雄求醫,還到寺廟求神拜佛。病情不僅沒有好轉,反而癢得更難受。每個醫生對病症的說法都不相同,比較確定的名稱是「乾癬」。時間久了,整個身心都受到極大的影響。唸書不能專心,晚上也睡不好覺,那種痛苦,若非親身經歷,真是難以用筆墨形容。

  經由好友季亞南及其母親(敏卹)和敏接姊姊的介紹,與光鵬見面,心中又浮現希望。見了光鵬他告訴我說,此病可以治療,但必須將所有的中、西藥物暫時停掉,以證明治療效果並增加信心。同時也建議我上光殿誦唸皇誥,使心情平靜下來,並消除業障以配合治療。我聽了他的話暫時停掉所有藥物,並至教院光殿奮鬥。很幸運的,那陣子光鵬常在台北,經他治療二次後全身不再發癢。六、七次後頭上厚厚成塊的頭皮屑沒有了,全身上下的紅斑點也漸漸消失。二個月來可說已復原了九成,不僅如此晚上也睡得安穩,心情也開朗了起來。光鵬出國期間,也承蒙光符伯伯、敏圓、敏奇姊姊的幫助,在此也謝謝他們。

  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每當光鵬幫我治療時,都感覺到他手上有股熱氣?光鵬說那些氣是 上帝所賜予的「靈陽真氣」,以無形的力量藉著他有形的手,傳達到我身上。那種氣流灌輸我身上後感覺起來很舒服,從來未曾享受過這種感覺,很奇妙的。

  想想過去的痛苦,和現在的改變,有如天壤之別。如今深深覺得自己有了「重生」的喜悅。

  謝謝 上帝賜予我的新生,也謝謝光鵬為我所付出的心血。今後我將加入拯救天下蒼生的行列,努力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