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教先鋒—天人炁功再現風潮/揮汗如雨 服務熱誠攀登高峰

弘教先鋒—天人炁功再現風潮/揮汗如雨 服務熱誠攀登高峰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1期 » 弘教先鋒—天人炁功再現風潮/揮汗如雨 服務熱誠攀登高峰

 2000-11-01 11:15

兩天義診,造成轟動,同奮不須調度,自然各司其職,各展所長,
為勢如潮湧的人群賣力炁療,場面感人。

  鹿寮成衣文化節一二三換新衫系列活動,是在十月十四、十五日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在商圈搭好的蒙古包內舉行,天極行宮分配到兩個攤位。十月十二日,緒裝同奮來電說在靜宜大學的大門左側停車場,有愛心團體在辦園遊會,邀請我們免費參加,當光爐接到這個消息,內心感到無限的溫暖,似乎多年來本教在海線五鄉鎮默默的耕耘有點發芽了,心中一則喜,一則憂,喜的是又有一個弘教的機會,憂的是人員的支援、器具的準備有困難,當我還在猶疑的時候,緒笑又打來電話說,靜宜大學的天人炁功服務沒問題了,蔡光舒副處長已經與彰化縣初院確認由他們負責現場道務之器具,我們調派同奮支援就可以,這個消息又是一個利多,使我溫暖的心幾乎燃燒起來,天極行宮的同奮太可愛了,每個人都能當機立斷,獨當一面,又能集中意見達成共識,真是太偉大了,就這樣,我立即打電話請求天甲堂同奮支援,感謝所有同奮如期赴會相助。

  十月十四日,在鹿寮丹聯商圈的天人炁功服務是第一天,一開始就造成轟動,等候服務的人士把兩個攤位擠得滿滿的,不得已又洽商隔鄰把空間讓出來,服務同奮儘管汗如雨下,但大夥兒已沒有時間去管了,連方便,吃飯的時間都得排班,你說辛不辛苦,短短的六個小時服務了一百廿多人,這是第一天的成績。

  第二天星期日,靜宜大學那邊早上九時卅分,光活開導師就帶著彰化縣初院的督教長柯緒白、行政副宏教趙緒鐸、天人炁功執事李緒操等十幾人到現場,為廿字真言匾開光,天極行宮這邊也由緒笑召集人、光舒賢伉儷、緒光賢伉儷、緒裝、緒極、靜伴……等多位同奮就定位,服務台由坤道負責,緒裝、緒極頭戴斗笠,手持廣告旗站在走道上做起宣傳廣告來,光刺與小天使們則站在兩旁分送《廿字真言漫畫集》,光舒與緒笑理所當然的擔任公關工作,天甲堂的同奮與彰化縣初院的同奮負責天人炁功服務,光霸則是最佳的機動組組長,整個場面很自然的各司其職,同奮夠可愛吧!五個小時下來應接不暇的人潮,成果是一百零二人。從兩天三場的天人炁功服務狀況來看,天人炁功其實還是可以作為弘教先鋒。

  十月十五日,真是天極行宮的大喜之日,前面說的是在外面的活動,然而在行宮的本部那才真是熱鬧呢!不但有來自全球的柯蔡宗族大老,還有參與盛會的各級政治要員,在中午更是鑼鼓喧天,祥獅獻瑞,因為這天柯蔡宗親會借用天人大同堂舉辦全球柯蔡宗親大會,無形中讓天極行宮展現在來自全球不同區域的八百多位華人眼前,成功的做一項宣傳,光南樞機與光爐也理所當然的要趕回天極行宮坐鎮接待貴賓,圓滿達成任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