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修習的結束 明日修行的開始

今日修習的結束 明日修行的開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6期 » 今日修習的結束 明日修行的開始

蔡化菩  2008-01-21 10:25

 ●有菩薩化身之稱的台中班班長蔡化菩同奮與光照首席合影留念 圖/蔡化菩提供

  正宗靜坐先修二十八期訓練班第二階段結訓典禮上,光照首席勉勵我們說,正宗靜坐學習過程的結束,正是奮鬥階段的開始,所謂「上山修道、下山行道」,要修人道更要修天道,今天出去後會染塵,明天要再回到教院來修行洗塵。

  光照首席這番「今天學習的結束,明天修行的開始」提示,讓我們體會到修行是一輩子的事,要天天持續不斷,要培功立德,就要做到:力持、誦持、心持、財持、炁持、傳持、靜持、學持、輔持、渡持與行持。要性命雙修、福慧雙修,更要道法雙修,為自己奮鬥,更要為天帝教奮鬥。

  為自己奮鬥就要天天打坐,為天帝教無為昊天心法救劫急頓法門立根基,要時時修持五門功課,更要心無所住,一切不想,不想一切,一切放下,放下一切。而為帝教奮鬥,就要負起先天的使命,勤持誦兩誥,使化延核戰毀滅劫,確保台灣復興基地,秉持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的信念,為天帝教復興而終生奮鬥不已。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