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沒師尊無私傳授 何能獲得人間至寶

若沒師尊無私傳授 何能獲得人間至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0期 » 若沒師尊無私傳授 何能獲得人間至寶

李雪憫  2008-05-15 10:45

文/李雪憫(台北市掌院)

  春訓班第二階段,從四月三日起至八日,大家努力修持,情誼融洽,成為天上人間永遠的奮鬥伙伴。

  雖未親眼見過師尊,但對師尊深深崇敬,而對師尊的教誨,多是從書中獲得,因此春訓班第一階段結訓後,為想更了解天帝教,以及對師尊毀家求道精神的好奇,規定自己每晚睡前研讀帝教經典,以及師尊精神講話選輯,也看了好幾本教訊雜誌,誓言一定要參加第二階段。

  春訓班第二階段,在傳授天人炁功法技、修持方法、原靈合體,以及經典、性命雙修與中華文化等。

  上課中,我們知道做好五門功課,最重要的是「反省懺悔」,光照首席不斷的叮嚀我們,要切實做好反省懺悔。因此,我給自己一本反省檢討的日記,每天記錄。

  很奇怪,當每天反省懺悔成為習慣後,會發現反省懺悔,已經無時不刻的融入自己生活,時時提醒自己,別犯錯才來懺悔。

  光照首席曾問我:「你選哪兩個字做人生守則?」我答道:「忠和義」。首席點醒了我,「忠字也包括要忠於天帝教!……」

  是啊!當初自己皈師時,憑藉著對兩字的好感,選了「忠」、「義」。原以為忠於國家、忠於家庭、忠於職責、忠於我原來的信仰,這些本來就是我的信念與堅持,只要不背叛,就沒違背「忠」字。幸蒙光照首席提醒,「忠」字真的很廣泛,當我在光殿上,喊著:「教主!我願奮鬥。」豈不是已對 上帝有了承諾,我怎能不忠於自己的承諾?

  自從接受點道、開天門後,感應非常強烈,內心讚嘆師尊的靜坐口訣,奧妙之處無以言喻,也非常感謝光照首席,由於首席得到了師尊的真傳,讓我們這群後進,不因為師尊的證道,從而無法學到天帝教的至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