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力量永遠勝過物質私慾

精神力量永遠勝過物質私慾

首頁 » 天帝教教訊創刊第三期 » 精神力量永遠勝過物質私慾

 1983-10-01 09:45

師尊在祈禱大會中講詞

  首席使者曾於舉行富士山擴大化解毀滅浩劫及減輕重大災害祈禱大會前後,兩度致函日本首相中曾根康弘,説明此項祈禱大會緣由及成果。下文即為祈禱會後所寫。

 

  當前人類生存面臨兩大威脅:一是人心自私自利、人慾橫流,道德秩序被迫崩潰,精神文明整個解體,因而引發的無形慢性毀滅危機;一是無論者、唯物論者,不斷擴張征服世界奴役人類的野心,迫使世界核子戰爭甚至太空大戰,一觸即發的有形急性毀滅危機。危及人類生存的空前浩劫,因之而迫在眉睫。

  由于地球上人類這種自取滅亡的行為,逐漸脫離了 上帝為宇宙和諧所安排的正常軌道, 上帝為了維持其他星球的和平,當然必須在這個地球上有所調整,以免太空戰爭造成星際浩劫!

  宇宙最古老宗教,天帝教應運遂于一九八0年重來地球。首在自由中國自由傳播,以拯救天下蒼生,化延世界核子毀滅浩劫,為特定的時代使命。

  天帝呼籲世人,尤其世界各國政治領袖,急起從根自救,擴大人類生存競爭之思想領域,根本消除侵略鬥爭之凶暴心理,一齊邁向精神的重建、道德的重整,從肯定心物合一的基礎,實現靈肉合一、天人合一、宇宙一家的永恆精神境界,以走向宗教大同、世界大同、天人大同的正確歸宿。人心自然而然潛移默化,普遍自覺,毀滅浩劫自能延緩,進而消弭於無形。

  鑒于日本正處于亞洲和世界的重要戰略地位,毀滅大戰一旦爆發,日本勢必首當其衝。因而本教來到日本東京,先從貫通天心人心著手,在富士山標高二四00公尺白雲深處,啓修擴大祈禱化解人類毀滅危機,減輕日本重大天災大會,其積極的意義為:

 ●祈求 宇宙主宰,天帝,明察造成今日世界禍亂與將要毀滅之根源,准以無形神媒力量,遏制無神論、唯物論者,征服世界、奴役人類的擴張野心。並迫使理智正常,不敢輕舉妄動發動毀人自毀的毀滅戰爭。

 ●懇請行劫主宰,對日本最近可能發生人類不可抵抗之大自然迫害—火山地震災情,予以減輕一半,以示 帝教德澤。

  在此至誠希望,日本舉國上下確認「精神力量,勝於物質」,提高精神生活,積極培養正氣。平時一同發心,早晚祈禱親和,冀藉精誠感應化解未來浩劫!

  更須瞭解未來人類之命運,繫于今日之人心。因為,劫由人造劫須人化,化劫之在于一心。只須人人去私欲、存天理、胸襟擴大與人為善,自助自得天助。世界危機、人類出路,何去何從!全在人心一念之間,這才是今天祈禱大會之真正目的。謝謝各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