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二:

「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六期 » 「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二:

 1984-05-01 10:05

第二講 解劫之道—天帝慈悲有限 人人惟有自救 始可得救

  靈性的昇華,以及追求靈魂永生的問題,常常會在人們宗教集會中提出來。

  人類有形軀體的生活,若不能與無形靈魂的生命相互配合,這種人會喪失他真正生命的價值。因為 上帝賦給每個人一個性靈,而性靈的作用,就是要指導肉身去行 上帝的道,這個道,就是人間的倫理規範,也是對人類福祉的奉獻與犧牲。我想為了保持性靈的永生,就必須先談談這個問題。

  現代的人,生長於科技文明的物質環境裡,不惜破壤大自然的生態環境,來滿足人類的慾望,這已經是違反了自然生生不息的法則,也是背叛了 上帝的道,於是性靈的使命,往往會被肉身的妄念所蒙蔽,久而久之喪失回天之路,而被捲入混濁的紅塵中,成為隨波逐流的浮萍,物腐則蟲生,惡積則禍起,現代無知人類,處處充滿物慾,時時在對 上帝挑戰,這不是 上帝不慈悲,而是世人逃避 上帝的召喚,才有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悲慘事情發生,但是 上帝還是給人類留了路,不過 上帝的慈悲,有其限度。天律的公正,不容因循,三期末劫的起因,是源於人類一再不理會 上帝的警告,惡孽滿盈,自作自受, 上帝雖然派首席使者到人間來,儘管他老人家不斷的高呼。可是,聲音雖洪亮,但人類的耳聾似乎太嚴重,這種音波,很難穿破世人重重業障織成的藩籬!

  所以,我們說,為了世界的前途,為了您個人與家庭的前途與命運,應趕快接受這一呼喚,明白這種心聲。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