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院院長再度巡視中部各教堂

坤院院長再度巡視中部各教堂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0期 » 坤院院長再度巡視中部各教堂

 1989-11-15 09:40

鼓舞同奮動員力量展開最後衝刺

  (本刊訊)繼五天四夜東南部教區及彰化地區各教院堂巡迴親和之後,經過數天的休息,坤院院長智忠夫人再以二天的時間分別走訪中部四個教堂──天蘭堂、天甲堂、天鄉堂、天南堂,進行親和,激勵各堂同奮在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的緊要關頭作最後的衝刺。

  首日,坤院院長在台灣省掌院賢德代掌教,首席使者辦公室教務組光湘秘書及數位坤道同奮的陪同下,於十月十六日星期一下午三時三十分先行抵達卓蘭天蘭堂,短暫停留後,前往大甲天甲堂,回到主院已經九點多鐘。次日仍於下午三時出發,在彰化交流道下和敏堅同奮等會合,先到天鄉堂,再經彰草路到天南堂,於晚間十時完成此第二階段的巡迴活動。

  坤院院長每抵達一教院堂,總是依循往例率領隨行同奮上光殿上香、行禮,而後至大同堂聽取當地同奮最近幾個月來各項活動籌辦情形,奮鬥成績之報告,並與當地同奮親和座談。坤院院長此行尤其重視各堂同奮上光殿祈禱奮鬥的簽到簿,引渡原人的數目,及實際辦理對外精神療理活動的情形。

  智忠夫人一再重申此次代表首席師尊巡迴各地教院堂之目的,即在提高各地同奮的警覺,加強同奮之奮鬥意識。台灣地區各級民意代表之全面改選五十天後即將有決定性的局面。同奮們是否已作好充份的準備足以在這最緊張的時刻咬緊牙關作最後的衝刺.!過去九個月的奮鬥成績如何姑且不談,十月一日是另外九個月的起點,長達十八個月的保台護國法會越到後面,越是需要同奮們發心共同來奮鬥。

  為達成保台護國法會三大任務,目前各地教院均不斷向外發展,上山下鄉,積極籌辦對外擴大精神療理,藉以引渡原人來皈師,進一步參與虔誦皇誥的奮鬥行列。各堂當初要求成立臨時外殿,本意也是希望密切配合各教院之活動,確實發揮奮鬥的力量,支援完成三大任務,奮鬥不落人後。

  首席師尊在始院、主院的擴大親和集會中一再強調,為達成三大任務,全教同奮一定要盡心盡力,尤其是各地資深的同奮,更應該積極參與。坤院院長也一再要求各地同奮不要欺騙 上帝,既然身為 上帝的子民,就應該勇往直前負責到底。

  平日大家生活忙碌,白天要上班,照顧家庭,可以利用晚上的時間到教院參加一誦一迴向的集體誦誥,每天只要花一個鐘頭的時間,可以有以一抵十的成效,何樂而不為?坤院院長指示各堂負責同奮要和當地同奮聯繫,尤其對於平日不來的同奮,更要請他們回來參與奮鬥。全台灣二千萬同胞的共業要靠全帝教同奮共同來承擔,社會上多一分正氣就少一分暴戾,國家社會安定太平,個人家庭才能安居樂業,世世代代子孫才能有永久的幸福可言。

  各堂既然要求成立臨時外殿,就應該確實動員起來,可以要求台灣省掌院給予全力支援,尋求據點辦理對外精神療理,宣揚 上帝真道,吸引原人。廣渡三萬原人的成績距離預定目標尚遠,坤院院長轉達 首席師尊之訓示,希望各位同奮在巡天節前一定要達成自己認簽引渡原人之目標,不可對 上帝失信。

  智忠夫人特別以精神療理指導室指導長的身分向各堂同奮保證,只要各堂能提出完整的企劃,凡是在辦理對外精神療理活動時有需要支援的地方,指導長一定會指示各地教院全力配合。這是一個自救救人,培功立德的大好時機,希望同奮們要自強不息,奮鬥不懈,堅持到最後一刻,完成保台護國法會的三大目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