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院擴建工程積極展開

始院擴建工程積極展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0期 » 始院擴建工程積極展開

 1989-11-15 11:00

嶄新氣象迎接巡天節

  (本刊訊)台北始院一方面因同奮日益增多,原有院址已不敷使用,另一方面在目前收回了承租給攝影公司一、二樓兩層房子,經開過多次「擴建工程協調會」後,請光玄重新規劃設計,由承攬工程具有十多年豐富經驗的管理中心執事郝光聖同奮負責督導進度,於本年度九月十八日開工,先行拆除多餘部份,在清除殘石瓦礫後,十月二十日正式擴建,整個工程預定在今年巡天節時能以一番嶄新氣象恭迎 上帝聖駕。

  這次擴建工程,最主要是擴大光殿及大同堂佔地面積,期使提供同奮更好的親和及奮鬥環境,另外在一樓加建平等堂,讓訪道人士有個朝拜參觀之處,精神療理部亦不再附屬於大同堂內,獨立闢建於教院一隅,發揮天人親和的最大功效,專職人員宿舍──讓夜間值班同奮有個休憩處所,更有歸屬感,簡報圖書室──開放圖書索閱,充實同奮新知,另尚有數項原有設備擴充面積,一切用地均發揮得淋漓盡致。

  始院開工一個多月來,教職同奮為配合工程順利進行,不時搬遷挪移,時時在震耳欲聾的達達馬達聲及巨石轟然落地的塵埃飛揚下鎮定自若的辦公,而前來誦誥奮鬥的同奮,亦得留意處處猛然出現的坑洞「陷阱」及閃躲著飛灰砂石,雖然諸多不便,大家都懷抱著新希望,不曾稍減同奮前來奮鬥的熱誠,風雨無阻,這期靜坐班更是持續地於每晚會禱後號召同奮繼續虔誦皇誥一百聲,可見得外在環境或對奮鬥精神稍有影響,但一切皆操之在「心」!全體始院同奮均期待著巡天節時始院將呈現一片盎然生機,為同奮提供絕佳環境及建立一個溫暖舒適的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