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首席師尊師母九秩崇壽雙慶

恭祝首席師尊師母九秩崇壽雙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5期 » 恭祝首席師尊師母九秩崇壽雙慶

敏蓬  1990-04-25 12:05

蓋聞德必有名。以其樹業之可久也。仁必有壽。以其澤物之無私也。謙乃受益。以集眾善於一身也。和乃致祥。以納大群於同樂也。稽諸史乘。蓋歷歷不爽焉。庚午四月初五日,欣逢

師尊九秩嶽降良辰。瑤階集瑞。仁宇凝祥。玄髮雖斑。壯心尚在。允佩長生之籙。應稱不老之仙。蒼柏抱負。經嚴霜而茂悅。黃花駐彩。至晚節而芳馨。周書有云。皇天無親。惟德是輔。其此之謂乎。弟子等仰瞻弧采。曷勝歡躍。樁樹敷榮於漆圃。卿雲紛郁於鯤溟。爰奉西母之瓊觴。戴賡南山之忭頌。其辭曰:

「常州山水。寰瀛儔寡」。毓秀鍾靈。乃誕賢者。悲憫蒼生。實惟天假。五教一統。名震華夏。

於赫師尊。秉心塞淵。學貫天人。道侔群仙。耆德碩望。澤沛台員。光風霽月。靈殿巋然。

琴瑟允協。玉案眉齊。堅同膠漆。白首不移。鳳毛濟美。累盛重熙。松枝挺秀。奕葉蕃滋。

恭逢雙慶。歡動澄旻。天錫純嘏。景福駢臻。玉液浮白。靈芝含新。摳衣晉祝。眉壽千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