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聲皇誥解除了我的桎梏

十萬聲皇誥解除了我的桎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6期 » 十萬聲皇誥解除了我的桎梏

黃緒願  1993-09-25 12:10

冤孽魔鬼纏上了身

  今天所講的真實感應是我生命中在生死關鍵死裡逃生的經驗。我名叫黃明復,參加正宗靜坐班先修十一期,道號緒願,今年廿六歲,住在雲林縣東勢鄉四美村永安路,此地俗稱西海口。家有父母及五個兄弟姊妹,家庭小康,我在民國七十九年從軍中退伍後,暫住在彰化市中山路一段四二0號,姊姊和妹妹及家人在此開設了尖端髮廊工作室。

無緣無故遭受陰魂纏身

  就在七十九年中秋節的前夕,我無緣無故的遭陰魂纏身。這是一件極難忍受的痛苦,時時身不由己的遭受無名折磨,精神恍惚,六神無主,肉體被控制住,行動無法自主。有一天,當天午時,我突然雙手合掌,不由自主的上下狂拜,口中不停的唸唸有詞,兩眼前視、直瞪,而兩眼無神,精神煩躁不安,恍恍惚惚,顛抖不已,一副魂不守舍的樣子,並且語無倫次的叫著,只聽自己不斷的在說:「拜拜!拜拜!」其他不知道在唸什麼,臉色忽白忽青,十分難看。姊妹被如此突來的狀況都嚇呆了,正在美髮的客人也一一被嚇走,姊妹們驚慌得手足無措,一邊直叫我的名字,一邊試圖捏我,推我。

第一次受天人炁功治療

  當時有一位正在美髮的客人陳艷鈴小姐沒有走,她非常的鎮靜,看著家人實在沒有辦法處置,主動的告訴我家人說,她會「精神療理」(現在叫天人炁功),願意幫我療理不知大家的意思如何?家人一聽之下喜出望外,再三拜託!拜託!(陳小姐在縣政府任職,道名敏珪,是我們店的老顧客)她馬上舉起雙手不慌不忙的,左掌罩住我頭頂,右手打出三指金針,當時全家配合著開始學唸「忠、恕、廉、明、德;正、義、信、忍、公;博、孝、仁、慈、覺;節、儉、真、禮、和」廿字真言,才不過幾分鐘的時間我忽然感到一陣暈眩,不一會兒就清醒過來,慢慢恢復神智後,我完全不知發生何事,但我的精神體力好像全部洩漏殆盡,全身癱瘓著。家人高興的一直感謝陳小姐的幫忙。她很客氣的說:「只是舉手之勞而已!」這是我家人第一次與廿字真言接觸。

送醫急救查不出原因來

  第二天很奇怪的,我又發生與昨天相同的症狀,家人趕快聚集在我身邊唸廿字真言,但一點效果也沒有。姊姊趕緊三步併作二步,到對門的縣政府辦公室請艷鈴姊急速前來幫忙,經一番炁功療理後又恢復鎮靜了。可是當她回縣府不到半小時,我症狀又再復發,就這樣來來回回了數次。艷鈴姊知道這可能是一難纏的冤孽討債魂,可能附身的鬼魂不願就此甘休,但也不知如何才能處理,經與家人會商,趕緊送醫急救。因當時情況看來已是愈來愈嚴重。經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由內、外、腦神經科等醫師會診檢查,檢驗半天還查不出原因來,發病情況間隔也愈來愈短促,醫師群用鎮靜劑、點滴、藥物來安撫我的臭皮囊,我精神仍然瘋狂似的陷入恍惚煩躁不安當中,它們似乎一直在消耗我體內能源,想要置我於死地。在另一方面,艷鈴姐回縣府將此情況告訴蘇耀川主任(同奮)、郭雅芬同奮,他們馬上召集在縣府任職的同奮多人,一起到彰化天真堂邀請督教長黃維開和幾位熱心的同奮,急奔基督教醫院幫我做天人炁功以後,並天天到醫院幫我治療。

光旅占卜得知陰靈附身

  住院九天就是查不出病因,而在病情稍穩定後,醫師告訴家人說沒病,就要求我辦理出院手續,現在回想起來,實在很感謝同奮到醫院,到家裡幫助我,使得情況改善了很多。當時我與病魔掙扎著,全家大小更是忙得一團糟,沒有機會去皈依帝教,(當時皈宗不像現在這樣方便,有時需等上一、二個月)後來同奮很熱心帶著我的父母親去找先天占卜師施光旅占卜,結果得知是陰靈附身作祟,纏身冤孽要求超拔還債。真是不可思議啊!我才廿三歲,那知道會有這麼嚴重的業債。光旅同奮要我家人持誦廿字真言壹萬伍仟聲,迴向給附身陰靈超拔(方法就是每天跪誦百遍廿字真言,登記在固定格式的黃表紙上,誦滿時將黃表紙帶到天真堂迴向焚化)。

到天真堂去路上病情發作

  經過了這些處理,我的病情雖改善很多,但還是時好時壞的無法穩定,同奮又建議家人帶我到教院做天人炁功(當時我不知到教院其中有何道理)。就在母親、妹妹、同奮陪同下,載我到曉陽路天真堂,當在巷口轉彎處下車後,在轉角處我又突然發作了,就是不敢往前走一步,任何人也無可奈何,我發作得不輕,全身顫抖著,身不由己的有一股狂力,身旁共有六、七人同時一起推、拉、擠、抬,還是白費力氣。此時我的精神顯得非常驚恐,其中有位同奮趕緊跑向天真堂求援,當時正在教院聊天的光協、光根、光安等多位同奮,知道情況馬上衝到我的身旁,開始對「我」好言相勸。

談好條件唸十萬聲皇誥

  光協同奮很技巧的說:「我們進去天真堂『談條件』」,一聽「談條件」三字,「我」暫時不再抖得那麼厲害,也不再強烈頑抗,但還是躊躇不前,大夥兒見情況有利,趕緊把我推又拉的進入天真堂,坐定後同奮一方面請家人上香禱告,一方面請光協施治天人炁功,莫明其妙地「我」當場開始掉眼淚哭了,放聲大哭了片刻。等安靜後光協同奮說:「誦壹百遍皇誥迴向給您超拔好嗎?」「我」搖頭不答。談了許多次數,已由壹萬、壹萬壹仟……到拾萬聲皇誥數,「我」終於點頭答應了。談妥要在一個月內誦滿皇誥超拔之後,我便癱瘓下來,等到清醒過來時,我還是很驚恐的縮成一團。

  我母親不識字,聽到「拾萬」,會錯了意說:「這麼貴啊!可不可以便宜一點?」當時大家一楞,光協非常瞭解,趕緊趨前解說:「『拾萬』乃是持誦皇誥數目,不是要錢,天帝教是不收求診人財物的,只是在救人。」家人才感到鬆一口氣,但不知道什麼是皇誥,皇誥怎樣誦唸?一天又能唸多少?

  同奮趕緊送上皈師表請家人每人填一份(填好皈師表可稱是准同奮了),就請同奮帶家人上光殿開始祈禱教誦皇誥,而我則躲在天真堂二天二夜,不敢出教院一步。這段日子裡,我被折磨得不像人樣,精氣神快被消耗得差不多,此時的我很害怕再被陰靈纏身。

  為了救我,全家大小拼命廿四小時輪流上光殿祈禱誦誥,第三天我突然又發高燒,全身忽冷忽熱,同奮和家人趕護送我到省立彰化醫院急診,醫師診斷為急性肺炎,肺部嚴重積水,經緊急住院治療,在省立醫院又有護士,如敏憫、敏照、敏曉等同奮,經常到病房探病,幫助我施治天人炁功,同奮精神實在很偉大,使我終身難忘。

誥誦完後才解脫了桎梏

  父母雙親在醫院照顧我,姊妹們輪流上教院祈誦皇誥,在住院三星期後病慢慢好了,可是身體還相當虛弱,靜養一陣後,十萬聲皇誥也已誦畢,這時才真正解脫了桎梏,恢復建康,在同奮和家人的鼓舞和愛心照料之下,救回了「自由寶貴的生命」。不久我已可輕鬆的到教院自己奮鬥了。生命的可貴不是用錢可以換來,然上天是有好生之德,留下我這條小命就要感恩 上帝教主的慈悲,讓我們全家在七十九年十二月三日參加首席使者師尊親自主持的擴大皈宗,而後我終於能參加正宗靜坐班先修十一期上課。在此很感謝師尊師母的教誨,感謝同奮們無限愛心,緒願願意奮鬥不懈,以報天恩!

  (彰化初院特派員吳光甘採訪整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