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帝教是「科學的宗教」新探討—(三)銀河系「高智慧生命」

天帝教是「科學的宗教」新探討—(三)銀河系「高智慧生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7期 » 天帝教是「科學的宗教」新探討—(三)銀河系「高智慧生命」

江緒宇  1993-10-25 11:45

教義、UFO與宇宙科學(三)

  全世界許多先進國家,如美、英、法、獨立國協及日本等,都曾進行探討過外星人文明與宇宙探險的太空計畫。除了上次所提到的SETI計畫外,較有名的是美國的阿波羅計畫以及火星探險計畫,此外,美國政府也由一九五0年代開始,補助研究機構與大學進行研究不明飛行物(UFO)的鑑定工作以及追蹤調查等,而由於這些計畫多少都有國防機密成分在,所以並未大肆張揚,因此,不知道的人大有人在,媒體也很少公開討論,只有研究飛碟與宇宙科學的人較為注意關心。

  阿波羅計畫之謎

  一九六一年五月二十五日,美國總統甘迺迪宣佈了「阿波羅計畫」,指出人類將在六十年代末期到達月球,而在本世紀結束前人類將在月球建立基地並進行移民,當初的計畫是打算執行到阿波羅二十七號,但卻沒有達成目標,留下種種疑點。

  一、阿姆斯壯登陸月球之謎

  一九六九年七月二十日阿波羅十一號首次進行登陸月球的壯舉,當天美國東部時間下午十時五十六分,阿波羅十一號船長阿姆斯壯以右腳跨上了月球表面,並說了一句舉世聞名的話:「這是個人的一小步,卻是人類的一大步。」

  阿姆斯壯等人在登陸月球之前就看到月球有不明飛行亮點與外星人,他通知地面美國NASA基地,而美國當局要他先觀察這些月球上「生物」有無不良企圖再登陸,因此登陸時間延遲了幾小時。這一事實在NASA內部有記載,阿姆斯壯在事後給朋友親筆信中也提到。

  美國政府曾發表月球資料,指稱月球上沒有任何氣體與水,可是在太空人登陸月球後,插上美國國旗時國旗卻在飄,而且踏在月球上的腳印卻又異常清晰,月球上岩石經過分析也比地球的年代更久。種種疑點顯示美國政府不願公布月球真相。

  二、阿波羅計畫突然中止之謎

  阿波羅計畫只進行到第十七號就停止,而且人類也沒有如當初預期的在月球建立基地。美國政府對外宣佈的理由是「沒有經費」。但事實上,其他太空探險計畫仍繼續進行,所花經費更多呢!

  三、月球照片之謎

  阿波羅計畫中曾拍到七萬張左右的月球照片,但對外公開的卻不超過5%。其餘都以國家機密為理由,沒有「正式」公開。而由NASA檔案室中所得到的未公開照片中顯示,月球上經常出現UFO,有人造地下基地、火山以及金字塔建築物等。

  研究UFO與宇宙科學人士認為美國的阿波羅計畫最大目的在偵察證明「月球是外星人的UFO基地」,所以美國政府已不再談登陸月球事情,不是沒有能力移民月球,而是「去不得」,因為有別的高智慧生物早已住在月球。

  烏龍的火星探險計畫

  美國政府由一九六四年開始進行火星探險計畫,到一九七一年之間,共發射了六艘「航海家」太空船,但只有四艘成功。而一九七六年的「海盜」1、2號太空船曾在抵達火星後拍了許多照片,並採到土壤樣本,可說是成功的一次探險。但是美國政府與前蘇聯的火星探險計畫卻是失敗連連,譏稱為「烏龍」並不為過。

  一、火星探險太空船失蹤之謎

  一九九三年八月,美國政府曾發表,斥資九億八千萬美元擔負著探測火星重任的「火星觀察家一號」,在一九九二年九月二十五日升空,在一九九三年八月二十四日卻離奇失蹤,與地面失去了聯絡,並未能如預期將火星的地球與氣候等資料傳回地球,令科學家大感失望,也勢必影響未來的探測進度與下世紀載人計畫。

  事實上火星探險計畫中,太空船發生事故的事件相當多,一九六四到一九七一年間,美國發射的火星「航海家」太空船,有一艘失去聯絡,「航海家八號」則火箭故障墜入大西洋。

  解體前的蘇聯也曾在一九六0到一九八八年間發射十五到十七次火星探險太空船,但卻都失敗。如一九六0年兩艘太空船無法登上軌道,一九六二年「衛星二十二號」在地球上空爆炸。一九六五年時「ZOND二號」不知去向,一九六九年兩艘火星太空船也失去聯絡。

  一九七一年「宇宙四一九號」因故擱淺在地球軌道,「火星二號」與「火星三號」雖順利到達火星,但一艘登陸小艇墜毀,另一艘則只傳了二十秒照片就失蹤。

  一九七三年「火星四號」錯過了火星,但卻意外的拍到了照片,「火星五、六、七號」則都是莫名其妙的無法發揮功能。

  二、火星資料之謎

  美國「海盜一號」太空船在一九七六年曾拍到火星地形圖,而照片中顯出一張人臉的形狀,這是一個巨大的石像,很可能是人造的。科學家相信火星曾經有水,並可能曾有高等生命存在。火星相關的種種資料文獻,仍很難讀,留下相當多謎團。

  研究宇宙科學與UFO科學的人都認為,美國與前蘇聯的火星探險計畫的失敗必定與火星上生物有關。美國媒體上甚至以大標題指出「『觀察家號』波火星人俘擄了」。

  突破科技困境唯有靠無形

  現今科學家在發展科技時常遇到許多無法解決問題,尤其在探索外星人文明計畫方面,科學家往往不願面對現實,承認失敗,只是在原地繞圈子,浪費時間與金錢。近年來有一部份科學家逐漸體認到,人類科技發展具有瓶頸,現階段很難突破,可能必須另外想辦法才行。而科學家想到的是隱藏在科技背後,無法解釋的「神秘現象」。因此神秘現象的研究在這種背景上大為流行。如獨立國協國營的「超心理學」與「氣功」,「UFO」研究所,美國許多著名大學附設的超心靈研究所等。

  雖然目前科學家還不願意很公開的表明無形的現象解析對解決現今科技瓶頸有幫助,但很顯然的,態度已逐步改變。相信這樣的時機已到來,也是天帝教即將發揮功能的時候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