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新建掌院工地周邊報導

高雄市新建掌院工地周邊報導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3期 » 高雄市新建掌院工地周邊報導

 1994-04-25 11:05

高雄市長吳敦義、立法委員黃昭順連袂蒞臨參觀

  由於新建掌院位於高雄市三民區曾子路,佔地壹佰貳拾餘坪,工地之左前方,目前已由高雄市政府斥資新台幣四千餘萬元,整建成「凹仔底原生植物公園」,公園內設有健康步道、體能訓練場、兒童遊樂場、停車場等,三月十二日植物節當天,高雄市長吳敦義、立法委員黃昭順及多位市議員及各級首長前往「凹仔底原生植物公園」植樹紀念,經諮詢委員許光廢、林光弼邀請,連袂蒞臨高雄市新建掌院工地參觀,對於一個宗教團體能有如此的發展,表示嘉許。

焢土窯及清掃工地活動

  高雄市新建掌院工地目前施工情形令人滿意,外圍結構已經峻工,同時經師尊諭示將於八十三年十二月南下高雄,舉行高雄市掌院玉清殿開光典禮,以迎接巡天節。為使同奮們的親和力更能發揮,贊教長梁光鞏及其夫人敏浴,乃發起「焢土窯及清掃工地活動」,一切費用由其支付,餐後大家都發揮了團隊精神,把工地及四週環境整理得乾乾淨淨,讓工程進行更加順利。

新建掌院得天時、地和、人和

  無形的運作與加持+同奮的共識=新建掌院工地┼凹仔底原生植物公園。公園的入口左側是停車場,離新建掌院工地只有二十公尺,亦可當為掌院之停車場。新掌院面對蓮池潭,左擁壽山,右抱半屏山,遙對觀音山,與經國文化園區為鄰,孔廟、民俗村公園為伴,在此有如搖籃的地理環境,將可孕育南部道場不可限量的弘化力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