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初院在穩定中成長 恭祝師尊九四華誕慶祝成立二週年

雲林縣初院在穩定中成長 恭祝師尊九四華誕慶祝成立二週年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5期 » 雲林縣初院在穩定中成長 恭祝師尊九四華誕慶祝成立二週年

雲林縣初院特派員 王光團  1994-06-25 11:25

  五月十七日,是雲林縣初院成立二週年慶,但為配合師尊師母華誕祝壽,特提前在五月十五日一併舉行,並擴大對外辦理天人炁功服務,以紀念這重要的節日。

  慶祝活動於上午十點開始,各地慶賀的同奮與天人炁功求診的民眾,在九點多便已紛紛來到,一向寧靜的教院也頓時顯得十分熱鬧、喜氣洋溢。尤其台灣省掌院光棣參教長,大清早即帶領一批同奮前來祝賀與支援炁功義診。台南縣、嘉義縣初院也各派代表參加,厚誼隆情彌足珍貴,令雲林縣初院增添無限光彩。

  按活動程序,首先由光樞開導師率全體同奮向師尊師母拜壽,及二週年院慶感恩會禱。中午則準備簡便的自助素餐宴請與會人員。餐會間,天氣雖然炎熱,但難得各地同奮相聚一塊親和交流,氣氛備感親切、溫馨、融洽。

  下午親和集會,特地邀請來自始院的敏奇同奮,為大家做一場「維心同奮三次顯化」的精彩演講。維心同奮顯化的奇蹟,不但帶給同奮莫大的鼓勵,也更堅定了大家為教奮鬥的信心。可惜敏奇同奮必須趕車返北,不能久留多做親和,大家只好懷著感激與期待的心情,希望敏奇同奮下次有機會再來。

  回顧兩年來的雲林縣初院,在堅守師訓與傳承原則下,凡事皆戰兢戒慎而為,秉持「從穩定中求進步,從學習中求成長」的信念,小心引導同奮走上正確的修行途徑,灌輸正確的修行觀念,逐步奠定好宏教基礎。雖然成長效率不如其他教院之快速,不過,能從一片荒蕪的麻竹園中,開闢出一座綠草如茵、園景清麗脫俗的道場,倒也是雲林地區同奮的福氣。同時很幸運的,兩年來教院也沒有任何債務上的困擾和牽絆,該有的宏教設施也幾近齊備。而本來寥寥無幾的奮鬥人口,也已增添了許多新的奮鬥伙伴。

  在紀念二週年慶的日子裏,除了感謝全體同奮努力發心團結奮鬥外,更感念師尊師母當年籌備期間所給予的關照和協助。回憶當初,若無師尊幕後有形無形的極力支持,雲林縣初院夢想成立,恐比登天還難。

  因此,在此次師尊師母赴國際宏教基金短缺的情況下,雲林初院毅然提撥十萬元新台幣做為師尊師母的宏教經費。十萬元不算什麼大數目,但是它代表了雲林地區全體同奮無限感恩的心意。人絕不可忘本,錢財也要用在最迫切最需要的地方,才有其價值和意義,我們衷心的祝福師尊師母國際宏教成功圓滿。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