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虎王廟前 實施炁功義診

騎虎王廟前 實施炁功義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5期 » 騎虎王廟前 實施炁功義診

嘉義縣初院特派員 林光越  1994-06-25 11:35

  四月廿四日嘉義縣初院在嘉義縣民雄鄉公所旁騎虎王廟前廣場舉辦天人炁功義診服務。當日早上七點多開導師光怪同奮率光嚀、敏曇、光內、敏瑩、維童、賢高、靜義、靜地等多位同奮至當地佈置會場,不久台南縣初院陳光靈等多位同奮亦加入義診的行列。

  嘉義縣初院自民國七十九年七月七日成立以來,各項宏教活動均由台南縣初院大力支援,兩初院合作無間,顯示出同奮為宏揚帝教無私無我的情操。深一層探討嘉義縣與台南縣初院還有歷史淵源,嘉義縣初院未成立前係台南縣初院之外殿,外殿未成立前大部份同奮均到台南縣初院奮鬥,更受到台南縣初院同奮無微不至的照顧,同奮就像一家人一般。

  當日上午除了為民眾實施天人炁功服務外,並由陳光預開導師於騎虎王廟內為前來接受天人炁功服務者講解靜心靜坐的好處,以後陸續幾週將於同一地點為民雄地區民眾實施炁功服務,藉以引渡更多原人加入本教奮鬥行列。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