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成果最豐碩的一次義診活動

台中市成果最豐碩的一次義診活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6期 » 台中市成果最豐碩的一次義診活動

台灣省掌院 何靜慧  1994-07-25 10:55

台中市立文化中心一千二百人接受天人炁功療理

  五月廿九日(星期日),天帝教台灣省紅心字會與台灣省掌院假台中市立文化中心大廳聯合舉辦一場「中、西醫暨天人炁功義診活動」,活動自上午九時至下午二時圓滿結束,共有二百餘位同奮熱心參與,以及台中縣、彰化縣、南投縣等教院一百餘人共襄盛舉,前來求診者有如潮水般一波又一波的湧進文化中心,使得原本就不是很寬敞的文化中心,更顯得擁擠。與會的來賓給予相當的肯定與讚賞,可見此次義診宏教工作非常成功。

  活動當天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我們迎著和煦的陽光,走進文化中心大門,只見大門四週早已插滿了教旗、義診旗幟,更增添了宣傳效果,而各機關致贈的花籃、花圈更是擺滿了入口處暨大門兩側,接待組人員,早已服裝整齊、精神抖擻的在簽名處待命。

  八時卅分首先由台灣省紅心字會理事長楊光贊率領中國醫藥學院中、西醫醫師團、沙鹿光田醫院醫師團進入會場,接著由掌教光灝主持廿字真言匾開光儀式,恭請天醫降臨,副掌教光湘、參教長光棣及多位開導師、各教職中心專職同奮,亦陸續抵達會場,此時會場已擠滿了人潮。而楊理事長光贊則帶著相機穿梭在人群中,使得現場氣氛顯得朝氣蓬勃,熱鬧滾滾。

  九時正式展開義診活動,求診者已大排長龍等候,接受天人炁功療理者共有一千二百餘人,再加上親和的效果,當場報名參加靜心靜坐者竟有一百六十餘人,這是台灣省掌院為了廣渡原人所辦的義診活動中,成果最豐碩亦是最成功的一次。

  十時左右,台中市市長林柏榕蒞臨會場,並接受天人炁功中心執事廖光結為他作療理。事後林市長直說很舒服,感覺渾身輕鬆不少,會場更由於林市長的蒞臨,氣氛格外熱絡。林市長一行人在會場停留了大約三十分鐘後,始離開會場。

  此次義診活動,可說是盛況空前,求診者非常踴躍,使得天人炁功組特別忙碌,同奮們更是同心協力,秩序井然,不慌不忙的為求診者服務,做天人炁功療理特別順暢,接受義診者也很有感應,當天義診結束,就有幾位求診者前來主院辦理皈師。

  凡是想要有所收穫,就得付出代價,此次義診不但經過事前的規劃與籌備,暨全體同奮的熱心參與,更發揮團隊精神,才有豐碩的成果。所謂有志者事竟成,不但提昇了天帝教的社會形象,也使得往後的宏教工作,更向前邁進了一大步,許多人都表示,這項義診服務工作的確值得繼續推廣。

  此次辦理擴大聯合義診感謝台灣省紅心字會理事長楊光贊同奮親自率領龐大的中、西醫師團,各地教院組成的天人炁功團、暨台灣省掌院全體同奮熱心參與,才有如此成績。讓我們手攜手、肩並肩,共同為天帝教創造未來而奮鬥而奉獻。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