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結石與腰酸背痛等的治療

膽結石與腰酸背痛等的治療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9期 » 膽結石與腰酸背痛等的治療

張光辛  1994-10-25 11:55

一、膽結石七天治法:

  第一天~第五天:每天喝四杯蘋果汁(500CC),新鮮、瓶裝均可。蘋果汁可使結石軟化、分解,使容易排出。

  第六天:不吃晚飯,晚上六點喝一小茶匙瀉鹽(可用瀉藥代替)和一杯水,八點再喝一次瀉鹽和一杯水。十點將半杯(250CC)食用植物油混合半杯新鮮檸檬汁,慢慢喝下。植物油會加速膽囊的收縮,使結石和膽汁一起排入十二指腸。檸檬汁和植物油混合,使植物油容易下嚥,同時幫助溶解結石。瀉鹽則促使糞便排出。

  第七天:就會隨糞便排出綠色石頭。

  這七天中飲食照常,活動照常。

  〔驗証〕本人於82.11.25將治法提供給同事呂小姐的妹妹,其妹妹於82.12.2排出三十幾顆墨綠色石粒。

【註】本方摘自雷久南博士著作之「身心靈整體健康」。

二、腹疼解法:(非胃疼)

  維他命C片(每顆500iu者較好用),一次服用2000iu~3000iu,十分鐘後疼立解。(已有多人試驗過)

【註】常腹疼者若想根治:禁食油炸類食物。

三、腰酸背痛治法:

  常年腰酸背痛者,除非另有其他原因(例如脊椎歪斜,腎病等),否則必是缺鈣現象。解法:

 (1)早晚喝一大杯鮮乳(500CC),多晒太陽。

 (2)或到西藥房買鈣片(加維他命D者)服用,三天見效。

四、脂肪瘤、靜脈瘤治法:

  常吃有網狀花紋之哈蜜瓜,可治。

  〔驗証〕本人腰部長有二顆脂肪瘤,雙手腕各長一顆,八十二年六月下嘴唇突然長了一顆靜脈瘤,軟軟的,會滑動,不會痛,過了很久都沒有消失。後來無意中連續喝了數天加哈密瓜的果菜汁,一星期後,嘴唇的靜脈瘤消失,脂肪瘤則很快消失了1/2。

  又,鄰居一個兩歲女孩鼻樑上長了一顆綠豆大的脂肪瘤,吃了一星期有網狀花紋的哈蜜瓜後,脂肪瘤消失。

五、經痛治法:

  經前一星期,每天服用二顆維他命E(每顆400iu者)可解。

【註】欲根治者,每天必須喝果菜汁,食用營養粉。禁食油炸食品。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