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與天人炁功對癌症的治療依據與方法

靜坐與天人炁功對癌症的治療依據與方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0期 » 靜坐與天人炁功對癌症的治療依據與方法

王光我  1994-11-25 11:40

  一、氧是有情生物成長的條件;癌是厭氧者,具有與萬物生長原理相互顛倒的特性與作用;從宗教角度來講,癌症是眾生業力所現,獻身救劫,以承擔眾生業力為職志的大修行者,在肉身上發現癌細胞聚集的狀況,確曾在各宗教高層之間發生。

  二、癌細胞在有氧的狀態下,其活動與成長均受限制,甚至會逐漸萎縮。

  三、依據部份西醫學者的著作,癌細胞如果直接照射在攝氏41度以上的高溫狀態中,即有被消滅的可能,但人身上的其它細胞也同樣的會受傷害,即使運用物理設施以傳導其熱力直接進入病體,其療效亦與開刀之後遺症相仿。

  四、靜坐狀態中所產生的天河水,是高密度的「液態氧」,具養生與制癌的功能。

  五、一般同奮實施天人炁功時,確實能在患者病體上形成接近「液態氧」之功能,以抑制癌細胞之活動,但此一功能常因氧份受正常細胞吸收而逐漸消失。

  六、理論上無形能量如能提昇為高級「氣態氧」的態式以突破病體,進入癌細胞組織中,將能對它直接執行消滅之功能,但這除了信心與誠心之外,尤需要更高熱準以為接轉之條件,而非一般人所能及。

  七、靜坐與炁功確實是當前在中西醫醫療之外,對應於癌症的自救與救人的方法,當然,業力的承擔有其因緣條件,上述經驗與心得僅供對本教靜坐與炁功有信心之同奮參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