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天命思想來自何處?

師尊天命思想來自何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9期 » 師尊天命思想來自何處?

楊光贊  1995-08-25 11:05

  師尊擔心的事情已經一一突顯出來了,這怎麼說呢?許多同奮因為信心不夠與不了解師尊的思想內涵,對 上帝的忠誠以及對師尊的信仰不堅,於師尊證道之後,就發生信心動搖的現象,我想這得歸結到本教的教育方式,我們到底教給同奮的是什麼?有人把師尊當成先知、預言家、通靈人,甚至類似於乩童那類的人物,這是極大的謬誤,對師尊是一種難以言喻的侮辱。天帝教現在有這麼廣大人脈以及眾多教授、博士級的人才,並未特別去注意及研究師尊的思想及精神內涵,但這是現階比較值得大家共同探討的課題。

  師尊平常言行舉止,大家是有目共睹,師尊常自比摩西,要像年老的摩西一樣奉詔弘法,在舊約裏摩西是啟蒙老師;師尊又以耶穌的十字架精神自許,耶穌是出現在新約的救世主,我們稱為彌賽亞。師尊的使命是先要完成救拔五千萬性靈的核戰浩劫,再者是負擔台海共業,保護台灣。師尊生為中國人,他引用儒家、道家的理論,是為了用這些東西來加強天命與救劫的觀念,並吸引人來參加天帝教,共同來行天命、救劫運。但是以儒家、道家的精神思想,他可以「述而不作」,只傳佈思想不必付諸行動,甚至也不必深入到靈界參贊和背負台海共業的十字架。師尊也用靜坐的方法引人入教,這是一個法門,他靠自己不斷在摸索,蕭師公時代沒有教給師尊很多東西,只交給他天命和廿字真言,其他理論基礎都處於未十分明朗化的階段,師尊接了天命後,有股靈我之間的衝動,持續性非常強而且有絕大的決心,加上師尊無堅不摧的毅力,領天命、遵天命到奉行天命登上華山,這中間並沒有很大的有形啟示。

  我們看許多宗教的救世主,他們都有這些階段─啟蒙期,感受到心靈上變化超過人間的想像,這都是從本身內修中的啟發;第二階段他接受了神,領受 上帝的玉旨,產生為其天下蒼生救國、救難的責任感,這責任感非常重,一般人難以去形容,故常有人認為他們像瘋子一樣。從前耶穌出來領命救世時也是這樣,耶穌領命救世是在三十歲左右,師尊領命時也是三十歲,年紀上的巧合有很微妙的關係。在華山顯化的階段,給師尊極大的信心,師尊是一個忠誠到底的人,他寧願受欺騙、毫不懷疑去承受要做的承諾,憑著一股責任感與願力去承擔這些天命救劫的責任,根據師尊宏教中的開示,以及天人交通的訊息,知道師尊有意思要像耶穌一樣去背更大的十字架,這是一個救世主的偉大胸懷。耶穌建立的王國是在無形界;師尊建立的王國由無形界延續到有形世界,師尊是根據劫運的轉輪週期在執行任務, 上帝派他來人間是把劫運的轉輪執行正常化,不要人間把劫運提前而在非劫運的時候發生靈我相殘的浩劫,這樣會把靈界與人間的和諧架構破壞,產生連鎖反應,因此師尊他教我們祈禱,不是化消、化滅、化除,而是化延、化減、化緩。師尊幾十年來不斷在打坐的時候摸索這些問題,探討靈我之間的究竟,一直要參予無形的作業,但 上帝既然派師尊來人間,就是要師尊參予人間的作業,不要去影響無形的運作。

  在耶穌基督的時代,聖經裏面講:信我者,都能夠得救,你們相信了我,雖然使得你們受很多苦,以後你們的榮耀是在天上,因為人間的疾苦是免不了的,但是一定要發揮做人的精神;耶穌強調博愛,因為博愛才可能產生正氣的動力,才能化解無形中的劫難。耶穌講他的王國就是在天堂,祂是來接引他們上去的,但是一定要聽他的話,所以祂傳 上帝的福音。耶穌也勸勉他的門徒,你們都是 上帝的子民,你們會因為我的緣故,遭受到一切的打擊,甚至於死亡,教他們甘心,因為天上已經準備隨時接引你們,給你們榮耀。但耶穌為了要讓他們相信,就要靠顯化、靠醫病,把中毒的人醫好,甚至於已死的人還要顯神蹟,令人起死回生,這只是一種變通的方法,是為了取信於人,不然沒有人信祂了。耶穌自己也講將來會給我自己十二個門徒中的一位出賣,因為這是 上帝的安排,不抱怨出賣他的人,甘心接受 上帝的詔命,最後果然被釘在十字架。反觀當時統治猶太民族的一個行政官,反而同情耶穌;堅決要求要把耶穌處死的是猶太人的長老,耶穌是負擔了猶太民族的業。

  師尊背著十字架要來傳 上帝的福音與耶穌是一樣的,但他不願同奮遭受像他那樣的痛苦而回天,所以師尊想要將救劫法門傳下來,讓同奮能夠放心奮鬥,用精神的力量來救劫難,終於開創「急頓法門」。事實上,在華山時代師尊有許多封靈,一直沒有全盤性的整理出來,後來到了台灣,天帝教成立,師尊開始傳揚天帝教及天命救劫觀念,也收了很多弟子,這時「急頓法門」才正式公佈,我個人是扮演橋樑的角色,把 上帝的訊息忠實的傳下來,我當一個精神面的祕書,不是人間帶職務的祕書,這也是無形中早就安排好了,因為上天並不希望師尊分心,去擔任這些訊息的溝通管道,師尊了解他的精神所在,在他要歸天前曾在天人會談時說:「我如果能夠犧牲生命來解除台海兩岸的危機,我隨時可以犧牲奉獻,要承受多少痛苦都沒有關係。」當時師尊展現了他純真的一面。天人會談有嚴肅性,隱含天機的交流任務,所以一般同奮沒辦法獲准參予,不了解天人會談的用意,但對話的過程在天人會談中都有記錄,有錄音存證,可做為歷史的證明。

  事實上,師尊傳授靜坐只是一種引導,靜坐可以增加我們人類的磁場,可以增加天人之間的交流,可以暢通靈我之間的障礙,可以增加我們的念力,可以產生緊急熱線,師尊要我們反省懺悔,反省懺悔做得很徹底,打坐時正氣就會下來,就能夠有磁場效應,這磁場透過你的念力又放射出去,就能無形應化有形。師尊後來急於煉鐳炁真身也是有他的道理存在,他認為急頓法門還不夠強大,還要更上一層樓,無生聖宮是宇宙源頭,無生聖宮的力量不必受到金闕的節制,如果修到能從無生聖宮引導到人間的法體,他就有更大的能耐來做化劫的工作。

  師尊第一次閉關是在埔里,第二次閉關在鐳力阿,師尊修煉鐳炁真身的期間,我非常緊張與害怕,因為此法門從來沒人修過,從天上接下來的訊息,如果沒有十分真確的話,會耽誤師尊修煉的過程,使師尊無法能適當的修成鐳炁真身。簡單的說,修煉鐳炁真身如果有一點差錯,我個人要擔當極大的責任,任何人如果沒有經過兩位聖師祖的授意而修煉鐳炁真身的話,在肉體生命就很容易受到傷害而且死亡,我是以提靈的方式求證鐳炁真身的修煉方法,趕在天人會談時把天上所看到、聽到的訊息筆錄下來。

  師尊怕我們同奮遭受到磨考,所以傳「急頓法門」,要我們去誦誥,一方面消自己的業,一方面消眾生的業,在誦誥修煉的時候就已經產生無形應化有形的力量,所以因應台海劫運的急迫性,就無法像一般的宗教團體從人心、習性、禮儀、禮節和宗教情操養成這些方面去慢慢培養。師尊認為救劫奮鬥最重要,其他的條件都可以在誦誥、祈禱、打坐、反省懺悔之間同時培養,能給我們的,師尊全部給了,包括法技,煉法技是師尊的用心,希望我們能夠持久的煉精化氣,對夫妻之間的行為能夠有所限制,它是一個引路,煉法技不是我們肉體在運作,也不是我們精神在使用,而是我們靈體在運作,但是靈、魂、魄不一樣,在靈體醫學裏我講了一些概念,以後會陸續向各位報告。

  原則上師尊的思想與耶穌基督領 上帝天命救劫的任務相同,所以上天把師尊定位在救世主的地位上,師尊在天上有沒有他的天國?有的!而且還分層次,從層次最低的廿字講堂到蓮花聖境到清虛宮然後達金闕,最後到無生聖宮。我們的天堂是屬於應元系統,不在於享受而在於煆煉,從人間心靈修煉,再到天上靈體的修煉,成就最高的榮耀,甚至於開創一個小宇宙,師尊在證道前最關心的是他在無生聖宮有無地位,以便未來可以在無形界由聖宮直接媒壓人間,轉移劫運,他是自地球有人類以來,第一個修煉成鐳炁真身的人,因為鐳炁真身的這兩股炁是從無生聖宮直接下來,師尊在無生聖宮有他的地位,位在無生聖宮旁邊的一炁鐳玄主殿,成就另外一個靈叫「首席天命救劫教主」。為何師尊要在乎這個呢?他在金闕有一個封號「天人教主」,他在世就不重視這個封號,因為這個地位是要受到金闕的節制,只能順天命而不能回天轉運,師尊希望超過金闕這一個階段,用他修煉的成果來做更多的擔負,這個與耶穌又不同了,耶穌他是順天而為(順天上的安排被釘到十字架),而師尊是要逆天而修煉,聖師祖玄玄上帝傳玄玄一炁,太虛子傳鐳炁,這兩股力量精純極陰、精純極陽合一運轉,轉動鐳炁真身的運作,這運作不必受到天運的影響。如果是一個做學問做研究的人也許心裡面會想,這些話都是你隨便講講的,假若是這樣的話,就十分藐視師尊的鐳炁真身,他為挽救劫運的犧牲也太不值得了。我常常靜靜的想,乾脆讓劫運發生,但我一這樣想,就會感應到無形界師尊的嚴厲責備,師尊在天上都不肯放棄,而人間教出來的學生卻不爭氣,當然他很傷心。

  很多人把天帝教的信仰不當一回事,天帝教的信仰就是為救劫、救難,現在則是以保台為第一要務,師尊為了保台負擔了台海共業一半以上,他先上了天,而我們人間反而放棄了,讓那一半的劫運發生,這劫運若發生,是何種情形你們知道嗎?台海之間發生封鎖性的軍事行動,美國、日本、第三國,在旁邊虎視眈眈,看能不能漁翁得利,他們不是要來參予解救台灣,而是觀察台海兩岸的戰爭情勢,想用最省錢、最省力的方式奪取台灣,他們也希望台灣由美國、日本來共管,據說台灣有很多人也願意這樣,但是必須先經過戰爭,一旦受戰爭洗禮之後,台灣民生潦倒,一切要重新建設,中共一定不甘心,他會恐嚇美國、日本,說我的長程飛彈隨時準備發射,目標是日本東京、美國白宮,這個事情是不是非常嚴重?美國、日本會願意為了保護一個小小的台灣而犧牲本國的老百姓?是美、日兩國的國力差嗎?不是!而是中共可以不怕死的打仗,現在台灣發展務實外交,實際情形,則是經濟外交、買賣外交,現在全世界都知道,要與台灣談外交,就可以得到利益,未來絕對不會有道義支持的國家,台灣要不斷維持經濟實力來換取外交勝利,所以大家不要得意忘形,沖昏了頭,天機能講也是講到這裏,至於你、我、他,大家的命運會如何呢?就要自問得到多少師尊的直傳?了解多少師尊的思想?那要用什麼方式來得救?劫難臨頭時,沒有財產的人福氣大,沒有房地產的人不會煩惱。

  再談移民到國外的人就很平安嗎?台海危機起來,他就斷了一切努力的成果,他為了保護他的一家人,居住在國外戰戰兢兢,仰人鼻息,台灣若有危機,世界經濟蕭條亦會同時發生,生意不好賺時,台灣人在外自然會被欺負,外國人會認為拿錢來這裏享受的有錢人就是日本人與台灣人了。這時台灣若已經是一個危險地區,在海外的台灣人就更顯得孤立無助,即使遷到國外,仍然改變不了你的原籍啊!這不能開玩笑的,所以大家還是忍耐在台灣好好的奮鬥,接受師尊的精神領導,努力祈禱、誦誥用精神救台灣,如果把天帝教當成社團或是研究的機構,信仰就顯得微不足道,也就不必去誦誥了。有許多人喜歡研究天帝教,但就是不喜歡參加天帝教,研究天帝教沒有壓力,參加天帝教要負擔、承受業力,那麼我請問各位,你寧願要承擔還是要做一個平平凡凡角逐聲色名利的台灣人?在聖經裏面也講過,不義的人都要受到空前的毀滅,聖經裏面的啟示錄講得非常清楚,講了很多恐怖的事情,大家看聖經就知道,不必我再來講。會有七個象徵性的天使,把浩劫一一帶到人間,信基督教的國家都很強盛,有許多學者、專家、科學家專心弘法、濟人,信天主的人也不愚昧,聖經有祂的可信度。

  師尊一向不願意用威嚇的語氣來提醒我們同奮去做專注的修行,對我們同奮太客氣了,太看得起同奮的修養,所以他不會強勢要求同奮修正自己的觀念與行為,只希望同奮為了台灣前途來誦誥,很多人把誦誥當成唸經一樣,根本顯不出他的嚴肅性,我覺得師尊替我們安排的太周到,怕我們未來受苦,怕我們像耶穌的門徒一樣,遭受到磨難,用無形的方法來克服未來要發生的劫運,傳給我們顯化的能力,用天人炁功來做現世弘法利生的工具,給我們的種種法技是希望我們能專心煆煉。耶穌走得太早,順了天意,師尊到九十五歲證道回天,他真的是捨不得走,但是也不得不走,因為師尊一直不斷的發誓要負擔台海共業,如果沒有修行他也沒辦法負擔到九十五歲,九十五歲已經負擔到最高點,無生聖宮的詔命下來,他遭受到人間極大的痛苦,然後往無生聖宮去就職,他還是從無生聖宮不斷的向每一位同奮加持,希望每位同奮都像他一樣能夠變成一個真正救劫使者,我們要記得師尊這句話:祂是「上帝傳令兵、救劫的使者」同奮們請不要忘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