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靜老人玄音─從自己奮鬥做起影響人心之轉移

涵靜老人玄音─從自己奮鬥做起影響人心之轉移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4期 » 涵靜老人玄音─從自己奮鬥做起影響人心之轉移

 1996-01-25 10:20

首任首席使者聖訓

    (一)

  本席今日要特別提出幾點重要信念,以為同奮奮鬥的準則:

  一、絕對信仰 上帝。

  二、堅定不變道心。

  三、團結與共奮鬥。

  台灣復興基地今日之種種問題紛至沓來,兩岸關係陷入膠著的緊張狀態,本席再次疾呼─唯有教徒同奮人人做到奉行教則,從自己奮鬥做起,影響人心之轉移,台灣才會有前途可言。
八十四年十二月廿二日乙亥年十一月辰時
天帝教復興週年紀念日

 

   (二)

  台灣兩岸的衝突危機尚未全然化解,同奮們不可輕言放棄以精神力量支援無形、配合無形,要有共同化解危機的憂患意識與救劫行動!

  希望人間同奮能團結一致,全心奉獻祈禱,共同配合無形的應化。
八十五年一月一日乙亥年十一月十一日午時

 

  天極行宮大門前有一副對聯:「願我玄穹佑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念茲末劫,行宇宙真道重光地球。」

  天極行宮玉靈殿,蒙 天帝詔命由國父孫中山先生為玉靈殿殿主,先總統蔣中正先生為玉靈殿副殿主,執行三大特定任務:

  (1)結合無形有形力量,鞏固台灣復興基地。

  (2)策動大陸人心歸向,導發反共革命。

  (3)迫使中共褫魂奪魂,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看到這些,天帝教是一個應元救劫的宗教應該無容懷疑。

  但就因此很多人認為天帝教政治色彩很濃厚。殊不知沒有國家民族觀念,又如何植根生存。試如佛教儘管信徒眾多,但在印度已絕無地位。基督教也廣佈世界,但耶路撒冷已無立足之地。而猶太人雖亡國數千年,但因猶太教具有民族國家思想,不但猶太人在世界各國都有極卓越人才,其經濟力量,足以影響歐美各國政壇;二次大戰後以色列終於得能復國。惟有本師世尊的超人的神識,才有如此巨大的神力,在十五年前,創教之始,就作如此獅子吼,震聾發瞶,喚醒國人,召回國魂,實在令弟子們心悅誠服。

  天帝教不斷的進行保台護國法會,也往往使一般人奇怪。在七十七年為悼念經國先生一生為國盡瘁,擁護李登輝總統繼承遺志,推展復國建國大業,師尊指示舉行「保台護國法會」(自元月十四日─四月廿四日),同年六月一日又發起「第二期保台護國法會,至九月廿日止。七十八年一月一日,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啟經,至七十八年七月一日起保台護國法會又再度延長。至民國八十年七月一日又決定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再延長一年。至民國八十一年又決定長期祈禱保台護國和平統一法會,自本日開始,直到海峽兩岸達成和平統一方告圓滿。

  本師世尊在回歸自然臨去之時,猶念念不忘「中華一家」、「中國統一」、「願以己身承擔中華民族共業,換取兩岸真正和平統一」。

  很多年輕一群的新新人類,因經濟的富裕卻造成放任的物慾的徵逐社會行為,一直身在福中不知福,把「創造奇蹟」的「台灣寶島」污染成了「貪婪之島」,猶不知身陷危機之中,等到中共在澎佳嶼附近海面試射飛彈時,頓時驚惶失措,深恐末日快到了。

  師尊曾經告訴我們:「我們今天還是生存在這塊土地上,沒有這一塊土地生我、養我、育我,讓我們沒有匱乏的生活,我們那有明天的希望;因此我們先得愛這塊土地,只有我們愛這塊土地,我們明天才有資格到彼岸那一塊土地。」「保台護國」祈禱所以不能中斷,這是和平統一中國的前提,師尊高瞻遠矚、洞悉天機,這段教誨,我們弟子能不虔誠遵奉、悉力以赴嗎?

  去年台灣台海危機出現之後,師尊指示舉行乙亥年秋祭暨祈安法會,要求同奮虔誠誦誥三千萬聲,以達「破天時」之功。同奮遵奉聖訓,廿四小時分批誦誥,總數達七六、六六五、二四0聲,超過了預定數一倍以上。同時幸代首席深入虎穴,與中共對話,感格上蒼,化減短暫危機。但因國人目光淺短,不能妥善因應。明年總統大選,四頭馬車競馳,勢必分化團結,可能予人可乘之機,台灣依然危機重重。這是首任首席使者最近兩篇聖訓的來由。

  維生樞機於天帝教復興十五週年暨首席使者本師世尊證道週年追思紀念會上致詞時說:

  希望同奮以身作則,共同走出勤儉的一條路,可以影響整個社會,化奢侈為勤儉,才能降低人類不斷昇高的慾望,才能改變即將而來的各種危機。

  這是唯一可行之道。希望全體同奮,遵從本師世尊聖訓─人人做到奉行教則,從自己奮鬥做起,影響人心之轉移,也只有這樣台灣才有前途可言。   高緒業恭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