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奮應繼踵其自謙與承載處事原則 普渡蒼生過前川

同奮應繼踵其自謙與承載處事原則 普渡蒼生過前川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1期 » 同奮應繼踵其自謙與承載處事原則 普渡蒼生過前川

 1997-06-25 10:05

真正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同奮應繼踵其自謙與承載處事原則 忍辱負重
普渡蒼生過前川 不負坤元輔教犧牲證道意義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八十六年六月十二日
丁丑年五月八日午時

  人世滄桑,轉眼間天人兩隔,吾雖已無肉體之拘束,然吾心對於台灣迫在眉睫之行劫仍是憂慮。三日來,濟祖殿之養靈受益良多,宗主恩師所加賜之蓮炁持續在轉化中,但吾生前一再耗損真元,只求即時超渡陰靈,三日之補氣養靈,只能達到初步的成果,吾有信心一定不辜負宗主、濟祖二位恩師之全力栽培。

  由於吾已無肉體假藉,目前天人協力運作引導氣運、世運、人運,乃需以人間同奮之封靈配合運作,用來導發救劫正氣力量對抗行劫掃蕩力量,護固台灣復興基地。

  鐳力阿道場內同奮眾志成城,終不負三位首席與吾之期望,於短短廿一日期間虔誦皇誥超過二百三十四萬聲以上,三位首席與吾「保台、愛台、護台」之心願得以直達天聽,相信可以部分扭轉丁丑年台灣之既定行劫大掃蕩方案,可喜可賀!

  吾之證道不足惜,只要能為眾生、為台灣,吾之犧牲絕對值得,只希望同奮定下心來,鼓足勇氣,再接再厲,普渡眾生過前川,可免於丁丑年之行劫大掃蕩,幸甚!幸甚!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八十六年六月十二日
丁丑年五月八日未時

  吾有幾件事叮嚀李氏子孫。

  雖說兒孫自有兒孫福,但爾等與吾天上人間皆有緣,吾自認一生無功無德,未能留給爾等任何福德,一切但看爾等自我開創前程。以前首任首席使者常言:「仙佛聖真不能使人成為仙佛,但也不能阻止人成為仙佛。」吾沒有任何嘉言相贈,倒有幾句內心真誠體會的話提供子孫們參考,各人慢慢去體會:

  吾來乃為襄助玉階而來,焉有何功德!吾來乃乘願而來,蒙濟祖與宗主兩位恩師引渡開示,什麼功?什麼果?無非就是自己的願力領天命而行,天命就是天命,為了要完成天命,中間所碰到的苦難就必須一路咬著牙撐過來,回顧過往一切,全憑著一股傻勁走過來,再加上原靈仙佛的指點,有幸開創出自己的一條路來。

  吾與爾等父祖此生此世為眾生而來,期望李氏子孫能善繼吾等之志,一生心胸坦蕩,心地光明,不求個人果位,但求眾生受渡。

  上帝的大道已降人間,應該珍惜,勿一再錯失良機而悔恨莫及,吾是一位平凡的坤道,從生至死自認一生奉行廿字勤儉持家,克盡本職,希望足以成為李家坤道之家風,在自己本分上盡心盡力,則吾俗世心願可了!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六月十二日
丁丑年五月八日酉時

  坤元輔教證道,全教哀悼!本席有感而言:生、老、病、死乃是肉體必經之過程,然死有輕於鴻毛,死有重於泰山,坤元輔教死得其所,死得有意義,俯仰不愧於天地,以坤道而言,實在值得受人敬重。生命的意義不在於多受注目、多有炫耀,而在於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犧牲小我完成大我,足以令人緬懷德澤,則無憾矣!本席以坤元輔教為榮。

  正當行劫腳步一一接踵而來,人間救劫的力量必須奮起抗衡,本席深願承擔天人間之重大救劫任務,惟社會人心不能淨化,正氣力量尚有不足,無形救劫應元組織苦思如何抵禦行劫力量、掃除暴戾凶殺之法,今有坤元輔教透過肉身施展金精光大法,大力廓清人間暴戾陰霾,以助本席執行保台方案,真正做到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天人同悲,草木同泣,其遺愛人間,盼人間同奮有所體認,共行救劫大業。

  坤元輔教一生永遠為別人,總是將自己擺在最後。反之,今日社會推崇所謂之「女強人」,事事強出頭,究竟是真強?是假強?坤德在不為先,在以柔克剛,和順自然,化解人際對立。不求功德,自有功德,不求名利,自有名利。帝教同奮追思坤元輔教,應效法其自謙與承載之處事準則,不要強出頭,忍辱負重,藏器待時,勉之!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八十六年六月十二日
丁丑年五月八日酉時

  吾雖已歸證,但無形中仍與同奮長相左右,養靈三日,仍在適應無形之轉化,以往雖然天上人間自由往來,但仍有肉體靈魄銜接靈肉之間,今則完全以靈體獨立修持運作,尚覺有不習慣之處,幸得清涼聖母、首席承天一炁玄君襄助,二位恩師親自調教,已漸能得心應手,祇因為吾長期臥病,靈肉長期不協調,凡靈過度佈施,增加了在養靈修補課程的艱難與繁瑣,稍不經意,必須從頭做起,吾在此規勸爾等把握藉假修真的機會,以免蹉跎了機緣,悔恨不及。

  年輕之時更要把握機緣修行,一旦人事勞碌,家庭牽絆,必須有過人毅力與精神才能持之以恆,此時正逢台灣前途面臨重大挑戰,正是培功立德的機會,同奮們快快履行救劫天命,奮鬥的腳步不可稍有鬆懈,否則後果實難想像。

  全教同奮在吾證道後更應團結奮鬥,吾在無形必當全力支持,助吾同奮行救劫、救世、救人之實。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八十六年六月十三日
丁丑年五月九日午時

  連日來豪雨侵襲,台灣已快變成水鄉澤國,各地區一雨成災之事故頻傳,台灣面臨的內憂外患齊降,行劫腳步雖仍受到掌控,已稍漸延緩,但現實的民心是否能獲得適當的疏解呢?一旦不能求得平衡點,恐怕後續問題將層出不窮。

  為了配合執行既定行劫方案,也為了成全坤元輔教自請證道,用以掃除陰霾之決心,因應大自然氣運,作了一番大清洗,吾等三位首席與清涼聖母、首席承天一炁玄君與坤元輔教共同執行「保台方案」,一面化劫,一面救劫,就看社會人心之轉變而定前途。

  台灣經濟確實處在前所未有衝擊之中,經濟命脈生機受到嚴重戕害,可謂情況嚴重,該是政府與各政黨徹底檢討的時候了,惟有從台灣的政治、經濟、教育、社會全面性改革,台灣才有前途可言。此刻天帝教同奮的責任更顯重要,為穩定台灣既有的政治、經濟、社會情勢,全教同奮快發心立願,勤誦兩誥,力行五門功課,積極培養正氣,以正氣力量化減台島地區又將蠢蠢欲動之凶殺暴戾魔氛,配合吾等三位首席與坤元輔教等繼續為保台方案奮鬥,方足以真正成為帝教救劫使者之一員,彰顯坤元輔教犧牲奮鬥證道的實質意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