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誠緬懷德澤 第四屆本師節第一屆慈恩節 全教集會紀念

至誠緬懷德澤 第四屆本師節第一屆慈恩節 全教集會紀念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2期 » 至誠緬懷德澤 第四屆本師節第一屆慈恩節 全教集會紀念

 1998-06-01 09:10

位居無形靈光遍佈 凡有祝禱如響斯應

各地教院口述歷史活動 言者懷抱深情 聽者無不動容

  (本刊訊)感恩追思的季節似乎來得飛快,戊寅年的本師節已跨入第四屆,紀念坤元輔教坤德懿範的慈恩節,今年度則是首屆舉辦,兩位老人家的慈恩法雨,未因時日而漸行漸遠,相反的,弟子們更是積極地自惕自覺,以發揚光大兩位老人家的身教、言教、心教為己志,期能不辱先師遺命,完成救劫救心的時代使命。

  今年度的本師節暨慈恩節並未擴大舉辦,仍依往例,謹定四月廿六日至五月二日為感恩週,除了四月廿六日於天極行宮舉行全教性的紀念大會,廿九、卅日分別於鐳力阿黃庭向坤元輔教、本師世尊朝禮晉謁外,各地教院、教堂均於當週內舉行擴大紀念親和集會,並安排教壇感恩祈禱,藉此與兩位老人家天人親和,師徒心炁相連,共挽劫難。

  八十六年(丁丑年)十二月廿六日本師世尊證道三年,天人同德,弟子們特敬獻本師世尊尊贊、頒行本師世尊寶贊,樞機團並僉議恭奉本師世尊正位道統三代,恭請道統始祖 天帝御定,仰蒙教主於丁丑年巡天節御頒通過,因此,今年(戊寅年)農曆四月五日本師節,從極院以次各地教院、教堂感恩祈禱儀式中,均有恭奉本師奉祀正位道統三代之儀典,意義重大。

  各地教院、教堂的擴大親和集會,在簡單儀式中不失莊嚴、祥和,迥異以往的是,本年度都安排了資深同奮親炙本師世尊、坤元輔教的口述歷史活動,同奮們發自至誠緬懷兩位老人家的德澤,言者懷抱深情,聽者無不動容,兩位老人家也彷彿在旁微笑頷首,天人間營造出一片炁氣交感的強大磁場,讓同奮深刻感受到至誠獲感應的驗證,兩位老人家在世的軀體雖早已深藏黃庭,但靈光遍佈,凡有祝禱,必如響斯應。

  在其他活動方面,四月廿五日起連續四場在北中南舉辦的「天人之學列車」座談會,期能充分激發同奮對天人實學探究及實踐的興趣,以此敬獻本師。

  所有的活動乃人間之紀念儀式,本師世尊與坤元輔教雖位證無形,仍帶領著同奮為共挽浩劫而奮鬥不懈,兩位老人家與同奮之間的距離,端賴同奮有無遵循遺訓孜孜矻矻地奮勉前進,我們不會迷路,只怕裹足不前,只要我們願意邁開救劫的步伐,必然會在人類史上留下驚天地、泣鬼神的記錄,師尊與坤元輔教可為我們天人間做見證,祂們兩位老人家的精神也永遠與我們長相左右。   ㊣

 ●全教紀念大會上,同奮們與本師世尊、坤元輔教兩位老人家心炁相連。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