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寅年護國祈安誦誥佈道大會》聖訓

《戊寅年護國祈安誦誥佈道大會》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0期 » 《戊寅年護國祈安誦誥佈道大會》聖訓

 1999-02-01 09:40

虔誠祈禱 提振全球政經頹勢
勇敢省懺 嶄新氣象迎接新年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八年一月一日
戊寅年十一月十四日午時

  今天是西曆新的一年的開始,全台灣地區整體上是一個和風晴朗的日子,各地都有迎新活動與各宗教的祈祝活動,深具意義。

  本教天極行宮擇定於八十八年元旦舉辦「戊寅年護國祈安誦誥佈道大會」,主要目的即是建立起無形、有形的同步互動,促成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的推展。本席見今日前來參與大會的社會有道人士與各教院、教堂同奮均是帶著一顆虔誠之心,為國家和諧、社會繁榮與民心奮發祈禱,正是可扭轉一九九九年之年運,提振全球政、經低迷的原動力量啊!

  新年新氣象,本席呼籲我全教同奮們,經由對過去一年的反省,自問:是否對 上帝絕對的信仰?是否力行曾許下的願力?是否持續不斷傳佈宇宙大道?在此刻勇敢地面對,拿出全始全終的奮鬥魄力,振奮自我,克服困境,突破層層考驗,以嶄新的氣象出發吧!

應化三大特定任務已有相當成果
天極行宮可於關鍵發揮影響力量

中山真人:

八十八年一月一日
戊寅年十一月十四日午時

  天極行宮為天帝教人曹道場,最重要任務即為教主 上帝交付玉靈殿,經首任首席使者公開刻在平等堂的三大特定任務,經過十多年天人之間共同的努力,顯然已有相當的應化成果,為了早日促成兩岸真正和平統一,吾與中正真人以及無形三軍將士時時刻刻不敢懈怠。

  以整體氣運觀之,台灣海峽兩岸的互動,必須以理性、冷靜的態度謹慎處理,經由兩岸人民在經濟、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往返,當會促發兩岸和平談判的契機,天極行宮即可於無形、有形發揮關鍵性影響力量。有心為這個具有特殊意義的目標奮鬥的同奮們,應有共識,善加培養正氣力量,擴大弘教渡人的利他利人教化,以因應未來環境之轉變。

初步凝聚道氣團結人心應予嘉勉
確能帶動經濟復甦社會安和前景

玉靈真人:

八十八年一月一日
戊寅年十一月十四日未時

  今日於天極行宮舉辦「戊寅年護國祈安誦誥佈道大會」,雖屬初辦,然於無形、有形的同步應化效果,乃是值得肯定。

  本次舉辦之「戊寅年護國祈安誦誥佈道大會」的應化成果,確已能化消部分台島地區的另一波金融風暴,帶動出「經濟復甦繁榮、社會安和樂利」的前景,天人間共同以積極向上、樂觀進取的心情迎接公元一九九九年的到來。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八年一月二日
戊寅年十一月十五日亥時

  「戊寅年護國祈安誦誥佈道大會」由於相關單位的規劃與安排,已能初步發揮凝聚道氣、團結人心的顯化力量,應予嘉勉。

  本席希望同奮們能努力再努力!奮鬥再奮鬥!為完成全面化消核戰危機與促進兩岸真正和平統一而奮鬥不懈,個個表現出救劫弘教天命使者的氣度。   ㊣

 ●光南樞機佈道中,願大眾秉持天帝教無私無我精神,再造安和樂利社會。

 ●「涵靜杯」寫生比賽首度舉辦,孩子們聚精會神地描繪天極行宮巍峨之美。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