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掌院 初冬獻溫情 炁功光輝暖人心

洛杉磯掌院 初冬獻溫情 炁功光輝暖人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0期 » 洛杉磯掌院 初冬獻溫情 炁功光輝暖人心

 1999-02-01 10:30

三天的天人炁功義診,服務了華商博覽會
二百五十四位民眾,真是炁到病除,人人稱奇。

  (本刊訊)初冬的陽光散發著令人羨慕的光輝,給人們帶來無限的溫暖。美國洛杉磯掌院,於十二月十一至十三日連續三天,在洛城華商博覽會中,為當地的社會民眾,展開天人炁功義診活動。

  早在十月份,天人炁功中心執事林緒陽同奮,提出了此次義診的弘教計劃後,即從編組、宣導、協調、準備分工,乃至於行動,按部就班,循序漸進地完成籌備工作。

  這次義診在編組上有行政組、文宣組與炁功組三個小組,事有專責,分工而合成,炁功組林緒陽同奮,可說是一馬當先,帶頭示範,連續三天始終一貫,全功而還,白天為病患義診,晚上回到教院還得準備明天參加義診同奮們的便當,真是倍加辛勞,這種犧牲服務的精神,令人感佩!

  參加這次義診的同奮有沈緒教、洪嗣統、葉緒計、謝禪克、韓嗣因、郁緒止、容靜心、馬靜律、賴靜媒、陳素驚、歐陽靜玉、李素紋、劉緒中,當然還有光功掌教與光符副掌教,輪番上陣,每一位同奮都散發著無限熱力,讓接受天人炁功者,感受無比溫馨。

  連續三天的天人炁功義診,參與工作的同奮,大家都抱著一腔熱忱,為傳播 上帝的教化盡一分力量,只問耕耘,不問收穫,三天義診下來,共有二百五十四位人士,接受了廿字真言的洗禮,真是炁到病除,人人稱奇。為了使廿字真言進一步的灌注於人心,教務中心也特別於十二月十九、二十日兩天,舉辦靜心靜坐講習班,總計報名參加靜坐修習的共有三十人,因天人炁功義診與靜心靜坐講習而皈師者共有六人。   ㊣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