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錫堂 全家總動員 向下紮根不遺餘力

天錫堂 全家總動員 向下紮根不遺餘力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0期 » 天錫堂 全家總動員 向下紮根不遺餘力

 1999-02-01 10:50

  鹿港天錫堂在八十四年十二月廿四日由維生首席親自開光,至今也邁入第三年了,在這三年裡承蒙首席的數度關照,並于八十七年走訪十五個家庭,為安有廿字真言匾的同奮家中親自加光。今年的三週年慶在十二月十四日舉行,首席第七度蒞臨親和,不僅為同奮祈福,更於大同堂為同奮闡釋奮鬥真經,對於維生首席如此關愛,天錫堂的全體同奮永銘感恩之心。

  主事吳緒相同奮參加先修十二期正宗靜坐班,並擔任彰化縣初院的班長,頗具親和力,為人相當熱心,領導能力也強,但因逢本教正處於守成期,外在又有宗教危機,尤其鹿港寺廟之多,濃厚的民間信仰,都是天錫堂在弘教渡人的過程中,施展不開、進度緩慢的原因,主事緒相在卸任之際,有所感傷的說:「這三年來只有守成、沒有進步,實在愧對 上帝。」然而雖然在對外弘教上難以跨出去,堂內卻常辦往下紮根的活動,如兒童讀經班、書法班、英語親子班、捏麵人、著色比賽等,在週年慶的晚會上,小天使還演出兒童英語會話呢!

  天錫堂的同奮是典型的三代同堂,不論是在加強誦誥或親子活動及靜心靜坐班,都可以看到全家總動員一起參與,大人忙著研商教堂事務,小朋友也樂得有課外活動,各取所需,凝聚帝教家庭的親和光!   ㊣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