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初院 精誠格穹蒼 百萬誥聲紓解久旱天災

雲林縣初院 精誠格穹蒼 百萬誥聲紓解久旱天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3期 » 雲林縣初院 精誠格穹蒼 百萬誥聲紓解久旱天災

雲林縣初院 張光晏  1999-05-01 10:30

有感境內道氣不彰,院堂同心發動祈禱會,第十一日突破既定目標,隔天連降五日甘霖,農民漁民額手歡慶不已。

  巡天節之後,林光弼開導師有感於雲林縣內道氣不彰,故於二月廿一日,邀請所有同奮往莿桐天立堂,召集緊急說明會,經研討結論,凝聚一致共識,決議舉辦祈禱會,哀求化解雲林縣轄區昊災,預計為期十五天,虔誦皇誥壹佰萬聲,並專案呈報極院核示。

  極院於二月廿八日呈奉無形核備,自八十八年三月三日凌晨六時卅分起至三月十七日止,雲林縣初院和天立堂同步實施,每天早晚各排兩場集體持誦皇誥八千聲,除午刻依舊外,其餘時段,同奮自由參加,衹要有心,誦唸多寡自定。

  自由時報三月三日雲嘉地方版刊載:「雲林久旱不雨、魚塭渴望甘霖。」這則消息更促使同奮加強「無形運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的奮鬥決心。

  本院宏教林光樞開導師,為鼓勵同奮踴躍參與祈禱會,在三月七日召開的院務會議上宣佈,願拿出台幣壹萬元(初院堂各伍仟元)作為參與奮鬥前五名同奮獎勵金之用。

  全院、堂在宏教光樞及光弼開導師虔誠的引導之下,同奮們信心堅定,鬥志高昂。每場參與的人數雖然不多,可是大夥真誠的願力,達致極佳之共震熱準,慈心哀求,伏首叩拜,才進行到第十一天晚上末場止,經督教長葉維鵠與督教司詹緒斗同奮統計,已達百萬聲皇誥標準上線。

  當晚(三月十四日)凌晨三時許,雲林縣內雷聲大作,風雨交加、普降甘霖,旱象舒解,接連五天的雷陣雨,縣區內之農漁果菜業民,無不額首稱慶,歡欣不已,同奮亦感快慰,信心倍增。

  光弼開導師說,我們要挑戰巔峰,帶領同奮凝聚道氣,團結奮鬥,每天除誦誥外,還要不時親和同奮商討院堂事宜,全方位運作。本次得以正氣力量化解境內旱象,是光弼開導師不辭辛勞的帶領,也是全體參與同奮一致的奮發圖強,感動上蒼,終能獲致嘉惠鄉民的圓滿成果。特此藉教訊一角刊誌,並與同奮相互勉勵。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