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虛鐘擊響天赦之聲 天人誓為搶救三期而奮鬥

玄虛鐘擊響天赦之聲 天人誓為搶救三期而奮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0期 » 玄虛鐘擊響天赦之聲 天人誓為搶救三期而奮鬥

 2000-10-01 10:00

九二一週年紀念子時

鐳力阿同奮虔呼天人親和呼號 昭告三界十方 廣傳天赦福音喚醒沉淪人心

  (本刊訊)九月二十一日凌晨一點,鐳力阿同奮穿著道袍,整整齊齊在「玄虛鐘」鐘樓前排班,準備舉行九二一大地震屆滿一週年,以玄虛鐘啟發「天赦之聲」的活動,天極行宮亦於同時共同響應。去年直接承擔行劫力量衝擊的玄虛鐘、救劫亭於今再度重建,匯聚無形、有形正氣力量,期能藉著玄虛鐘的擊響,喚醒沈迷世間,並代表天帝教對於救劫天命永不退轉的誓願與決心。

  玄虛鐘、救劫亭自八十二年興建之後,即為帝教最高精神象徵。經九二一大地震,玄虛鐘、救劫亭在無形運作下,承受極大行劫戾氣,而以一種相當奇特的方式扭曲變形後震垮。一年來,鐳力阿工作人員全力重建兩亭,在全教同奮慷慨捐輸下,重新繪圖後動工建築。重建過程相當辛苦,每運一次材料、打地基,就大雨、地震不斷。而在天上人間溝通下,為了配合第一天赦年隨方應化,決定在九二一凌晨舉行玄虛鐘擊響「天赦之聲」三十三聲儀式。在工作人員努力趕工下,九二一當天兩亭雖然尚未完工,但整體結構工程已經完成,玄虛鐘也由樹上移至鐘樓掛好。

  凌晨一點整,燈光映照著鐘樓前的禮壇,襯著排班同奮,氣氛隆重莊嚴。「際此九二一大地震週年之日,叩動玄虛鐘三十三響,啟發天赦之聲,上告天曹三十三天,廣傳三界十方天赦福音、有形無形誓願:共同為化延三期行劫浩劫危機而奮鬥!」在上香禮、廿字真言以及表文誦唸後,由童光照輔教在「教主,我願奮鬥!」的救劫誓願中,大力敲響玄虛鐘,全體同奮跟著大聲誦唸。一聲鐘響,一聲誦唸,一舉帶動起天赦救劫之聲以及「教主,我願奮鬥!」之願力,在凌晨的山谷中遠遠傳揚開來,鐘聲一聲接著一聲迴盪大空,彷彿向三界十方照告天帝教誓不退轉的救劫天命毅力。而在光鄰同奮聯絡下,一點整,南投縣魚池鄉二十二家廟宇,鐘聲齊聲響應遠鳴。

  當玄虛鐘鐘敲第一響時,回想起八十二年師尊於小雨中,在「救劫亭」「修煉鐳炁真身紀念碑」奠基以及「玄虛鐘」鐘樓落成後,親自敲響玄虛鐘,希望以玄虛鐘、救劫亭恆久長存天帝教復興之救劫精神,因此兩亭上題有「威震華夏、聲聞玄虛」、「為澄清宇宙、須搶救三期」之對聯。八十八年九二一大地震當天,行劫與救劫力量正面交鋒,無形以二亭應劫,換取降低行劫力量對於人間及道場之嚴重損害,維持無形有形救劫中樞之運作。今天,經過一年重建,玄虛鐘將要敲響天赦之音,再度承轉無形有形的救劫力量之際,黑暗中,參與同奮感慨萬千,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

  九二一今天,聖訓仍然殷殷垂喻「九二一大地震將屆滿一週年,人間救劫使者覺醒的力量仍不足,奮發向上之鬥志仍不夠,徒令行劫勢力時時俟機而動,人間必須加緊天赦佈達腳步,加強救劫弘教運作。」面對人心一日日沈淪,救劫仍是一條漫長遙遠的道路。然而,在「玄虛鐘天赦之聲啟動」的今天,我們堅信,不論行劫力量再大,同奮仍然會堅持以正氣力量澄清宇宙、無始無終之大願力。就如玄虛鐘、救劫亭初始落成的祈願一樣:但願紀念碑長存,玄虛鐘長鳴,師德永留人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