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與感謝

感恩與感謝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5期 » 感恩與感謝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王秀畹(鏡恩)  2005-05-01 11:15

  一年一度的紅心字會新春感恩餐會,在二00五年二月二十五日的晚上圓滿完成了,非常非常感謝所有有形無形的協助,因為當天下午台北下著傾盆大雨,一通又一通不克前來的致歉電話進來,令人擔心籌備的心血將大打折扣,幸好三點以後雨停了,同奮參與的精神可佩,九桌還是坐滿了。

  這次餐會是以義賣畫作及獻唱喊標做為籌募經費的主軸活動,感謝奮心傳道師、大中華藝廊等公私單位的捐贈畫作;維光、光聖樞機的現場演唱;感恩基金會、光啟、光理樞機、敏福、敏驚等同奮的慷慨解囊,當天共募得貳佰多萬(詳情見第六十三期紅心會訊)。

  要特別感謝的還有,精神可嘉的敏堅副主教、光喜開導師等同奮遠從台中前來共襄盛舉;敏悅、正畏兩位同奮精彩的主持;月段以嬌小的身軀還能幫忙「力扛」大幅的畫作。另外,紅心字會的全體員工(大部份是專業人員),犧牲了用餐時間,充當服務生,穿梭全場服務來賓。

  要感謝的人事物實在太多、太多了。感恩正畏同奮的投稿,提綱挈領的敘述了當天的盛況,在此藉著教訊一角,向所有促成這次餐會的人士衷心感謝,若有不周之處,尚請大家見諒。
(本文作者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秘書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