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教區開辦訓練活動

美國教區開辦訓練活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6期 » 美國教區開辦訓練活動

 2005-06-01 10:10

東方民族於西方社會奮鬥 宗教信仰尤其重要
皈宗帝教即在體認中華文化倫理 融入生活中

九十四年四月九日
乙酉年三月一日午時

首任首席使者:

  中庸言:「素富貴,行乎富貴,素貧賤,行乎貧賤,素夷狄,行乎夷狄,素患難,行乎患難,君子無入而不自得焉。」

  於美國教區之亞裔同奮居住在西方生活環境之中,接受西方文化洗禮,然而中華文化仍然是一脈相承潛在心靈之處,表現在待人接物言行舉止,今日皈宗帝教勤修勤學天帝真道,即是在體認中華文化固有道德倫理,融入日常生活之中。

  現代化社會之生活競爭壓力日益增加,再加上受限於語言文化差異,東方民族於西方社會力求尊嚴生活,自然是有一番奮鬥歷程,也均能深切感受到其中甘苦,東方民族特性是堅忍不拔之毅力,辛勞刻苦之付出,面對生活壓力即轉而冀求精神力量之慰藉,除了有親人家庭之支持外,以宗教信仰堅強奮鬥之信心勇氣尤其重要。

  天帝教同奮以中華文化為教化根本,不論身處何地,皆以仰體天心好生之大德虔誠祈禱,救劫救人,即是同奮善盡天命任務之本分,於個人之崗位秉持 上帝賦與之善良天性,率性修道,聚合正氣力量,弘揚天帝真道,倡行廿字真言人生守則,無域無畛,平等和平,其道必光。

以國際視野尊重各地語言文化 融入體證
積極規劃更寬廣教壇空間 以應未來開展

九十四年四月三十日
乙酉年三月廿二日午時

玄玄上帝:

  美國教區分別於洛杉磯與西雅圖兩地舉辦正宗靜坐特訓班以及傳教使者訓練班,厚實教院基礎,壯大救劫力量,已見其功!

  於國際教區舉辦各種訓練班,除天人實學基本學識外,亦要有國際宏觀思考,尊重各地區之文化、語言,融入行入奮鬥之體證。

  美國教區之規模日益開展,當積極規劃有更寬廣之教壇空間使用,以及適應閉關訓練需要之場所,以應時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