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力親和 廣渡有緣人 二度美國行 構思妥當

願力親和 廣渡有緣人 二度美國行 構思妥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3期 » 願力親和 廣渡有緣人 二度美國行 構思妥當

林緒是  2008-08-15 11:55

圖文:林緒是(台灣省掌院傳道師)

 ●林緒是、汪靜非以教為家

  去(九十六)年十一月十五日,初次前赴美國洛杉磯掌院,於九十七年二月三日(辛亥年除夕前一天)回到台灣。如今又奉光照首席之命,於今年六月十二日再次踏上美國,預計十一月十二日返台,這趟「美國行」約時五個月。

  五月三日到鐳力阿道場參加「人事評議委員」宣誓,見到光照首席時,他說:「緒是,六月中以前,請你再去美國支援,這次是有任務的,我十月要前往開班(正宗靜坐一階、正宗靜坐二階、神培十天閉關),你要幫忙渡一些原人來上課」。

  光照首席督促我,十月去美國開班的前置作業要做好,希望至少有十五位以上的原人來上課。還有七月和九月光照首席要召開美國教區開導師視訊會議,他也希望,有關視訊方面的作業也要做好。

  剛接獲這樣的安排時,有些不知所措,或許這就是我的天命吧!惟有祈求 上帝、師尊「無形應化有形」,給我力量、賜我智慧,去承擔一切。

  六月十二日中午和內人汪靜非拎著行李,踏進桃園國際機場。我問靜非說:「我們回到台灣才四個月,又要到美國,而且一去就要五個月,心情如何?」她說:「離鄉背井,心情蠻沉重的,相信你也一樣!」。

  不過,回想今年小兒「于鈞」能考上台大「流行病醫學統計」博士班,不也是 上帝給我們的福報嗎?意味孩子大了,要我們「一切放下、放下一切」真是「有形配合無形,無形應化有形」最佳寫照。

  或許正是我常對同奮說的:「只要心心念念為蒼生,師尊就會為我們想;吸吸呼呼通帝心, 上帝也會為我們想」。如果處處只會為自己想,那 上帝也不會為我們想了!

 ●汪靜非同奮夫唱婦隨,與另一半林緒是傳道師天涯海角走透透

  師尊曾說修道有「三步曲」:

  (1)以身許道:如今我和靜非都退休了,孩子也都能自立了,終身奉獻道場,承擔較難承擔之事也不為過,能讓我們未來的人生過得更充實。

  (2)以教為家:從去年十一月到美國,若以待到今年十一月來算,一年中,約有八個月,住在洛杉磯掌院,真是接近「以教為家」了。

  (3)以宇宙為家:這就是我未來要努力的目標,人真能做到「一切放下、放下一切」,萬事如浮雲、心念太虛空嗎?實在很難想像,只有隨著年齡增加、閱歷增長,漸漸體會了。

  這次「美國行」是以引渡原人、籌備開班為重點,我與靜非擬定了幾個弘教策略:

  1、配合美國教院的活動,在教外實施天人炁功義診。

  2、推動「人渡人」:激起同奮願力—利用約三週親和集會時間,講述「願力與承擔」,以同奮家中未皈師者,為最先親和對象。

  3、加強文宣:以刊登報紙、印發傳單、教數學、教中文、教兒童讀經等,擴大引渡原人範圍。

  洛杉磯掌院李敏源掌教同意每月第一、三週的週六下午,為教職人員聯合辦公時間,以每兩週討論一次弘教方案和進度,取得共識。參加人員計有掌教、副掌教、神職人員、三教長、五中心執事等。

  推動「人渡人」的方法,我製作了引渡原人「願力親和卡」,請同奮介紹家人、親戚、朋友,到教院親和或聯繫拜訪。

  我希望這張「願力親和卡」引渡原人的方式為:(1)自己去親和(2)一同與教院同奮去親和(3)直接引渡來參加靜心靜坐班(4)到親和對象家中或請其到教院做「天人炁功」。

  而「願力親和卡」將於每月農曆十五日敬呈光殿,請求殿主、副殿主運化協助。

  我認為,一個人吃不完天下飯、做不完天下事。前有億萬古、後有億萬世,中間一百年能做幾年事?將計劃落實與執行,就是一種願力和承擔。奮鬥、奮鬥、再奮鬥、 上帝跟前不缺座。

  願師尊、洛杉磯掌院殿主應元都天少皇、副殿主鎮河守嶽少皇、總護法馬太使者「無形應化有形」,讓天帝教的真道順利宏揚在美利堅這片廣大樂土。

 ●林緒是傳道師伉儷攝於洛杉磯掌院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