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善不欲人知~寒冬送暖

為善不欲人知~寒冬送暖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9/300期 » 為善不欲人知~寒冬送暖

編輯部  2009-03-06 11:20

撰文/攝影:編輯部

 ●台灣省掌院掌教賴緒禧(中)、坤院執行長沈鏡君(右)代為發放物資給低收入戶

  歲末天寒,台灣省掌院一位不願具名的善心同奮,秉著「人飢己飢」大愛精神,委託台灣省掌院坤院協助執行關懷低收入戶善舉,除發放米糧外,也贈送泡麵,溫暖了他(她)們的胃與心,更讓他(她)們感受天帝教的大愛。

  眼見全球金融風暴導致經濟景氣蕭條,這位不願具名的善心同奮,不忍低收入戶逼近年關之際,因景氣不佳導致收入銳減,還要因物價上漲,面臨雪上加霜困境,慨然捐出白米一百斗,泡麵一百箱,嘉惠台灣省掌院附近低收入戶們。

  省掌院於元月九日(農曆九十七年十二月十四日)收下這批物資後,即由掌教賴緒禧,以及擔任台中市議員的坤院執行長沈鏡君(佑蓮)同奮,通知省掌院附近平心、平順、平福等三里里長,協助分送低收入戶。

  分送白米和泡麵的地點在省掌院大門口,低收入戶們在掌教賴緒禧和執行長沈鏡君引領中,向他(她)們闡述廿字真言要義,也唱誦廿字真言,只見他(她)們聽了之後,頻頻點頭,臉上浮現溫暖的慈輝。

  感人的是,省掌院的服務同奮,臉上洋溢真誠的關懷笑容,讓每一位領取物資的低收入們,感受天帝教濃濃的大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