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炁功再造全新的我

天人炁功再造全新的我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21.322期 » 天人炁功再造全新的我

黃凝本  2011-01-15 10:20

文/黃凝本 圖/李光巡

 ●黃凝本同奮(站立者)滿懷感恩的分享接受天人炁功的服務經驗

  人總是生病了才知道健康的好,尤其是久病之後,更深切體會。健康的身體,是生命一切的火車頭,其他財富、夢想、成就,只是一節一節跟隨的車廂,如果沒了火車頭,那車廂再多也動不了。

  長久以來忙碌、壓力讓我的身體,終於吃不消的大聲抗議了,其中心律不整是最嚴重的問題。

  我不只肩不能挑、手不能提,連多爬點樓梯或是太勞累、或是睡眠不足,都會引起心悸悶痛,心跳到一百多下,幾乎引起衰竭。還有眼睛畏光流淚,腰酸肩痛,腸胃不好。

  總之我是「病貓」一隻,天天藥吃比飯多餐,還要死不活,沒有體力。

  我因為怕自己撐不過緊湊的課程,所以第30期「正宗靜坐」班開課前,我一直猶豫不敢報名,是劉光爐樞機一片熱心推薦說,「來學靜坐機會是多麼的難得;課程是多麼的好!」

  「正宗靜坐」班上課到第3週時,因為不服氣跟不上晨間會禱會坐,刻意調了鬧鐘早起,結果上課到下午,心臟就來抗議了。

  上課同學們是泡茶泡咖啡提神,我是泡人參提氣,那天人參也不管用。我心痛得以雙手捫心聽課,同學問我:「上課這麼虔誠還要捫心?」

  我苦笑說,「對!對!對!誠心一點。」其實是連麥克風傳出來的聲波都受不了,震得心臟很痛,硬撐到下課幾乎要休克了。

  想到課堂上提及天人炁功,趕忙找到蔡光鸞開導師作炁功救命;幸好蔡光鸞開導師沒有被我嚇壞,我當時的臉色,不化妝就可以直接演女鬼!

  作完炁功後,人舒服一些,回家直接倒床躺平,醒來已是隔天早上了。

  後來我再到天極行宮持誦「皇誥」,蔡光鸞開導師看到我,連忙帶我去找劉光爐樞機,請劉光爐樞機再為我作炁功,作完炁功臉色終於像人了。還紅潤、紅潤的,比化了妝氣色更好。

  劉光爐樞機跟我的另一半乾元同奮說:「我不是說過嗎?你太太沒病,我現在還妳一個『水姑娘』!」

  乾元同奮目睹後,訝異極了!真的是前、後判若兩人,差很大!

  劉光爐樞機說我身上寒氣太重,要多作炁功將寒氣排出來,所以我就開始常常打擾劉光爐樞機,有時也麻煩彰化陳光胸同奮、蔡光鸞開導師幫我作炁功。

  因為白天要上班,假日要上課,還要誦唸「皇誥」,身體若累了不舒服,作炁功就好一點,就再上光殿誦誥,並持誦《天人日誦廿字真經》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

  這樣循環奮鬥,終於身體健康慢慢改善,不再時好時壞,心臟可以經得起一口氣爬上4樓光殿,無力的狂跳,也漸漸減少發作,不會每到下午3、4點就臉色又青、又紅、又黃花成一片。

  但是,後來卻出現每次炁功作到一半,或是靜坐約40~50分後就開始打嗝,胃部一直嘔出氣來,就像是害喜一樣乾嘔個不停。

  只不過害喜的嘔吐,會吐到連膽汁都要吐出來,人難受極了,但作炁功的嘔吐感,卻一點也不會不舒服,更不會吐胃酸膽汁,只是一直乾嘔,倒是聲音很吵人。

  劉光爐樞機說,「那是在排胃腸的寒濁之氣」,我也就一任它去嘔吧!

  同時,我發現眼睛流淚的問題,慢慢也改善不少,不再像關不緊的水龍頭流個不停。由於作炁功,我健康逐漸得到改善,以往認識我的人都說我臉色好多了!

  可以套一句廣告詞~妳卸妝了嗎?卸了!騙人!卸妝了,怎麼臉色還這麼好?妳是作了什麼……?哈!我是作了天人炁功!

  真的!天人炁功改變了我的體質,將失去的健康又找了回來!感謝許多同奮伸出手以天人炁功救了我。

  尤其感恩劉光爐樞機不厭其煩的一次又一次為我作炁功,再造了一個全新的我。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