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無神論到一門精進天人炁功

從無神論到一門精進天人炁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21.322期 » 從無神論到一門精進天人炁功

劉顯冀  2011-01-15 10:25

文/劉顯冀 圖/李光巡

 ●年邁的劉顯冀同奮從天人炁功失敗案例中,體悟天人炁功至誠,以及不爭的真諦

  我原是無神論者,皈師天帝教是為了多年的心臟缺氧痛苦,希望學打坐有所改善,哪知一經接觸就欲罷不能,並與天人炁功結了不解之緣。

  我是「正宗靜坐」班乾13期學員,民國83年4月3日,結訓後幾天的一個夜晚,約凌晨2點多鐘,發現小兒子用毛巾矇眼,坐在客廳沙發上,問他「怎麼了?」他說:玩電銲傷了眼,痛得無法睡。

  撥開小兒子兩眼,紅得像兩個血球。當時新竹湖口沒有眼科,又時在深夜,正發愁時,忽然想到剛學過天人炁功,說什麼病都能治,於是我找出講義,看一樣做一樣,做完已3點過了。

  問他怎樣,他說:「沒那麼痛了!」我說:「去睡吧!明天再去新竹看醫師。」

  第二天一早5點多鐘,我倆都起床了,我說:「快請假去新竹看眼科吧!」他說:「不用了,好啦!」再撥開他的雙眼,黑白分明,一根血絲都沒有了。

  心想,說天人炁功要兩誠相感,仙佛才會收到訊息,為人治病。我連一點誠意都沒有,因為我根本不信有神。

  而小兒剛當兵回來,從未接觸宗教,哪來誠意?同時我對師尊傳法,也不相信。

  因為金針是他老人家傳授,那次傳金光、藥缽時,師尊說:「你們人太多(七百多人),我身體不好,請仙佛代我傳法吧!」

  於是在旁的輔導員宣布:「前3排同奮站起來,第1排注意,當師尊面對誰時,就用右手中指,從性竅往上一推,寶就收到了,第1排傳完坐下,第4排起立準備,依此類推。」

  說完師尊就從講台右側開始,兩臂微張,小臂向前、手心向下,上下擺動。口中不斷說著:「都有啦!都有啦!」同時身體向左移動。

  心想,難怪科學家說宗教都是騙局。這能傳法嗎?因此師尊面對我時,為了不被視為異類,也隨便弄了一下。

  何況我連心、肝、腸、胃長在哪都不知道,從未有為人治病的心理準備呢?為小兒調理眼睛,只是想產生一點心理安慰罷了,哪知竟然產生奇蹟!

  從此我對宗教與天人炁功,有了些信心,但仍懷疑也許是巧合吧!不過倒引起我探討之心,遇有機會我就出手。

  又經過了幾次顯著的療效之後,我終於不能不承認宗教與天人炁功的確不假,師尊是天神下凡的傳說,也千真萬確,不然他怎能請仙佛替他傳法呢?

 ●溫馨茶會擠滿眾多同奮聆聽,大家對見證天人炁功,有了番新視野

  我常想,天人炁功只要簡單的一傳,又不須練習(練100天,是為了怕妖魔搶寶,是保護自己的措施與療效無關),就能治百病,就成了一位全能的醫生。

  同時是一座全科,又不需要任何設備與藥品的醫院,既能幫助別人,也為自己培功立德,何樂不為!於是就更加強了炁功服務。

  在我的調理經驗中,印象最深的是為2位植物人服務,一位是同奮的先生,每天做一次;一位是同奮的叔叔,每週做一次。

  2個月後,我皈師天帝教前的腰腿痠痛復發,站立難忍,就暫時終止服務,數月後2位患者,也先後過世了。

  說天人炁功是仙佛調哩,患者的業障,病氣都不會傳給調理者,我也未接受任何報酬,也沒起什麼惡念,我每天誦誥打坐,10多年來不斷,也不應該有宿業的追討,為何舊病復發呢?

  百思不得其解,直到我看了《最大的銀行》這本書後,才恍然大悟。

  作者引用他的老師說:「氣功大師嚴新的話:我的老師常說:『學功的人,練功只要用一分力,修德則要用九分功』。當年我的老師常在夜晚,帶著我和工具,到公墓去,看到破損墳墓,就替它修好。

  平時看到需要幫助的人,一定全力幫忙,從不考慮自己的得失,我謹遵老師的教誨,數十年如一日,所以我的治病效果特別有效。」

  作者也說:「一般修行人都提得起,但能放得下的人很少。所謂提得起就是助人的善心;所謂放得下,就是放下自己的名利、地位、金錢、親情、榮辱、苦樂、時間等私利。

  人都有助人的善心,但一想到自己的損失,就有善心無善行了。所以學功的人多,有成就的人少。」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我的舊病復發,可能是即將面臨進階前的期末考試,我卻放不下自己的病痛,中止了為別人的服務。而我作天人炁功失敗的案例,也是因為我貪功,躁進。

  在反省之餘,覺得既然通不過考試,當然進階無望,前功盡棄,自作自受,奈何!奈何!

  今後只有更加努力,時刻記住師尊教導放下一切、一切不想,效法師尊「百磨我自在,焉懼神媒鞭」的精神。或許能得到老子說,「既已予人己愈有」的收穫。

  其實宗教界的話說得更為明白:「捨得!」能捨,才能得;要得,必須捨,不是嗎?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