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顯門開導師印證奮鬥成果的玄妙

呂顯門開導師印證奮鬥成果的玄妙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21.322期 » 呂顯門開導師印證奮鬥成果的玄妙

呂顯門  2011-01-15 10:30

口述/呂顯門 整理/鄧雪牧 圖/李光巡

 ●呂顯門開導師鼓勵同奮要絕對相信師尊所留給同奮的法門

  呂顯門開導師在「天人炁功行入與感應經驗分享茶會」,舉出3件事例,傳達天人炁功服務寶貴經驗。

  呂顯門開導師表示,師尊要同奮勤修五門功課、培養正氣,很幸運在現實生活中,都能真正驗證。

  他的第1個印證是~有一次到大陸長江三峽的一間廟膜拜,那時候他尚未當開導師,門口有一位尼姑(比丘尼)師父坐在那邊;當他參拜完後,那位尼姑(比丘尼)師父跟他招手。

  走了過去後,尼姑(比丘尼)師父開口就說,「你的正氣怎麼這麼強?」她坐很遠,竟可以看到我有正氣。

  返回台灣後,呂顯門開導師特別針對這件事情,請教前輩的資深同奮;前輩的資深同奮說,「天帝教同奮都有開天門,頭上都有金光,有些人看得到。」

  另外,呂顯門開導師第2個印證,是輔教陳光理樞機的堂弟;當時這位堂弟在榮總住院,請呂顯門開導師去幫他做天人炁功。

  這位堂弟有一個3歲的小男孩子,每次都站在門口邊,當呂顯門開導師施作天人炁功時,遇到醫師們巡房,小男孩會將他們擋在門外,並說「現在裡面正在作天人炁功。」

  這男孩子告訴他生病的父親說:「這位爺爺幫你作炁功時,他的手指頭前面有金色的光」,就是我們講的「金光」。

  呂顯門開導師第3個印證,是「靈丹妙藥」。

  呂顯門開導師指出,「有一位與我同期同奮的哥哥,請我去作天人炁功,我請求仙佛化『靈丹妙藥』給患者喝。」

  他的孩子告訴呂顯門開導師,「看到杯子的水是藍色的」;呂顯門開導師說,「囝仔人,黑白講,杯子的水怎會是藍色的呢?」小孩子說,「真的是藍色的。」

  呂顯門開導師將這杯「靈丹妙藥」拿給患者喝完後,請人再拿一杯水給這孩子看,結果小孩告訴呂顯門開導師說,「第2杯水是平常水的顏色。」

  這證實了真有「靈丹妙藥」,只是看不到、摸不到、聞不到而已,事實上是存在的。

  所以對於師尊所留給同奮的法門,有就是有,要絕對信賴,只要好好做,總有一天無形中你會感覺到的。

  呂顯門開導師欣慰的說,很幸運自己奮鬥多年的成果,能得到確實印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