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高雄歌聲結緣 首度院際親和展情誼

南投、高雄歌聲結緣 首度院際親和展情誼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4期 » 南投、高雄歌聲結緣 首度院際親和展情誼

陳敏孕、馬敏術  2008-09-15 11:50

撰文:陳敏孕、馬敏術 攝影:王光効

 ●唐正丹同奮琴藝精湛

  今年坤元日,鐳力阿道場在舉辦緬懷活動之際,南投縣初院蕭敏潑參教長主動邀約高雄市掌院天韻合唱團至該院親和聯誼。七月五日在團長王光、指揮傅碧梅老師帶領下,冒著強風暴雨成行。

  這是天韻合唱團首次院際親和聯誼,一抵達南投縣初院即受到陳光麟開導師、蔡光集傳道師與參教長蕭敏潑等同奮盛情歡迎。二樓大同堂佈置得溫馨美麗,空氣中散發著野薑花的幽香,桌上佈滿當地有機水果及同奮們親手製的可口點心。

  為了這次「天韻」的到訪,蕭敏潑參教長因採花不慎扭傷了腳,還一直抱歉未能將花藝滿意展現,讓天韻團員們深深感受到被南投縣初院濃濃的人情擁抱。

  王光効團長表示,天韻合唱團成立至今六年,從創始的七位團員到鼎盛時的三十餘位,大大小小演出已達廿四場。在大家有共同願景、認同與使命感下,相互成長、茁壯、攜手前行。

  他指出,團員的支持與努力是成長的最大動力,團員中的陸正禎、蔡鏡禎夫妻以超強的親和力,邀集掌院附近社區多位朋友參加團練,逐漸實現當初成立最大的願景-與社區互動結合,居功厥偉。

  高雄與南投兩座教院結緣,拜今年坤元日活動中,唐正丹同奮跨刀伴奏「中華民國頌」促成,顯見坤元輔教的「無形運化有形」。

  這次親和聯誼圓滿成功,互動良好,感謝高雄市掌院梁緒皈掌教的支持與鼓勵,以及南投縣初院蕭敏潑參教長的邀約,更感謝蔡光集傳道師「超級」熱情響導,一站、一站為我們介紹南投當地文化特色,讓這項知性之旅的活動,益增院際之間的親和力量。

 ●高雄掌院南投親和

 ●高雄掌院同奮們參訪製陶窯場情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