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死經驗打破「無神論」 無盡親和渡化懶原人

瀕死經驗打破「無神論」 無盡親和渡化懶原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7期 » 瀕死經驗打破「無神論」 無盡親和渡化懶原人

戴正望  2008-12-15 10:40

正望不再「鐵齒」 一願五望向前行

撰文:戴正望 攝影:曾正高

  不可能,千千萬萬的不可能!可是……,在 上帝的引領下,都變為可能。

 ●自況懶原人的正望同奮,不再「鐵齒」

  若不是一場莫名的車禍,牽引靈魂出竅;讓我看到自己痛苦的神情;四散奔騰的鮮血,滿臉無奈與求救的哀號;越來越多觀望的人群,隨著救護車的到來,而終止了這段痛苦的經歷。

  不可能……!我竟然看到我自己的表情,如同電影情境般,是這麼的清晰,是如此的震撼!讓我這一生戎馬,從不涉獵宗教,更不膜拜鬼神,「無神論」的我,在當下啞口無言,原來在我們的肉體之外,真的是有另一個所謂「靈體」的存在。我不再鐵齒,但我告訴自己必需小心求證。

 ●一個願望,五個期望,是正望參教長在第七期傳道班閉關時的期許

  車禍開刀截肢後不久,丈母娘在高雄長庚醫院心臟開刀,一直在加護病房,長達半年。內人鏡可在敏予同奮推薦下,請當時高雄市掌院李光光掌教,為丈母娘做天人炁功,而認識了天帝教。

  我們不忍心其肉體受折磨,又擔心丈母娘是否陽壽已盡?也擔心往生後靈體的歸宿?光光掌教告訴我們,只要有皈師、是同奮,就會到天帝教靈修體系去靈修,不再輪迴轉世,又進一步建議以天帝教飾終大典來辦理後事,喪葬費節省下來,可用丈母娘名義捐贈社會公益做功德。不久後,丈母娘安祥回歸自然。

  在全家協商後,決定以天帝教飾終大典為丈母娘做最好的安排,於是全家在屏東天然堂皈師,成為天帝教同奮。飾終大典莊嚴、隆重而不奢華浪費,左右鄰居都來詢問:「什麼是天帝教?」感謝李光光掌教、林光弼開導師、光耘、光緒、高雄市掌院、屏東縣初院、高雄縣初院與天然堂同奮們的助唸,讓丈母娘的飾終大典圓滿完成。抱持感恩的心,我們全家更積極皈師帝教奮鬥行列。

  不可能,千千萬萬的不可能!可是……,在 上帝的引領之下都變為可能。記得參加二十三期正宗靜坐班課程時,當時的桃園縣初院梁光筆開導師諄諄善誘,用心極深,可是個人因諸多的不習慣,偷懶而未能結業,以致於到二十四期才正常結訓,內人鏡可下了不少功夫,來渡我這個「懶原人」。

  在趙光武開導師精心安排下,第二任首席使者維生先生與維光樞機來家裡親和,維生先生很鼓勵我去閉關,在親和的同時,維光樞機也告訴我最好去閉關,說我好像有一個難關,去閉關也許能平安渡過。

  拗不過這麼多親和的熱準,與內人鏡可的鼓勵,下定決定排除行動不便的困難,參與閉關,並給自己許下四個心願:「第一修養心性、第二培養耐性、第三戒除惡習(吸煙)、第四身體健康。」五十五天結束,能將我抽了三十四年的香煙戒掉,真是收穫良多。

  出關當晚在秋祭法會上遇到維光樞機,問他:「如果我沒有閉關會發生什麼事?」維光樞機只是笑笑的說:「一切都過去了,沒事了」。雖然並不滿意這個答案,不過,還真是很感謝他,讓我渡過這麼美好殊勝的五十五天。

  因為行動不便,常有許多事情困擾著我,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竟然會再參加今(九十七)年第七期傳道使者班訓練~第二次閉關,感謝桃園縣初院宏教許敏鄰開導師鼓勵,以及在鐳力阿道場協助我的每位同奮。

  閉關回來,發現同奮為了購置新教院意見紛歧,已造成不少誤會。雖然前參教長正彥同奮努力溝通、化解,但仍然紛紛擾擾,因此正彥同奮請辭參教長一職。

  同時教院六樓以下的鄰居,對我們影響安寧,長期以來的不諒解,報請縣政府拆除大隊要來拆除八樓光殿,造成教院、同奮很大的壓力。

  正因為如此,同奮們及宏教許敏鄰開導師一波波來到家裡,希望我出來協助處理;加上奮方同奮發願:「只要你願意接參教長重任,購買教院之事,由我全權負責」。這樣一來,經費與參教長職務之事,一併解決,兩全其美。

  感謝大家這麼看得起我,更感謝大家有那麼大的勇氣,將那麼重要的職務,放心的交給我這位身障同奮來承接,你們對我的信任與期許,我會銘記在心,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接任桃園縣初院參教長後,我有「一個願望」及「五個期望」,這也是我們要共同努力的目標~

  願望:購置新教院,讓桃園地區同奮能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

  期望:一、弘教渡人第一

     二、教院人和第一

     三、皇誥、寶誥數第一

     四、道功、道氣最旺第一

     五、各教職同奮服務搶第一

 ●正望參教長(右)的親和能力有目共睹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