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西德統一看中國前途

從東西德統一看中國前途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6期 » 從東西德統一看中國前途

蘇光歸  1992-01-25 11:35

光爐提出一個值得深思的嚴肅問題

可愛的光爐:

  你好啊!

  乖!別再哭啦!歸兒捐壹佰馬克(約新台幣一、五00元),看了台北始院寄來帝教教訊,得知天人大同堂急需經費。本人在歐洲,雖僅靠經濟部國際合作處的獎學金,勉強生活,但仍願解囊救急,請老兄不要再哭了,否則光歸我又想哭啦,來德後哭了三次,目前已欲哭無淚了,反正盡人事聽天命即可。過去,本人係因德語不佳而掉眼淚,當然比不上你老是為天下蒼生而哭,可敬啊!抱歉!祗能捐那麼多,因歸兒之獎學金,一個月才一、三五0馬克,房租費二0九馬克,每月保險費六九馬克,交通費月票四八馬克,四位家教賺走了八百馬克。Eve line小姐教我總體經濟與市場銷售、經濟與社會結構、發展政策與技術轉移等工業管理課程,每週四小時月付四百馬克。Angelika小姐教我英語(Time Magazine),每週二小時,月給一六0馬克。Katrin小姐教我德語及英語會話,每週一個半小時,月付一二0馬克。另一位研究所同學指導我太陽能技術、營建材料、工程規劃及評估、海水淡化工程、高樓及工業建築等營建課程,每週二小時,月付一二0馬克。老天!每月基本開銷達一、一二五馬克,至於吃飯祗有吃老本了。所以所捐雖少,也請勉為其難笑納啦!積少成多嘛!為了開闢財源,歸兒已開始購買德國愛國獎券,雖已中了兩次,但均是小獎,今後如再中獎,必將依拾一奉獻原則捐給天人大同堂,以充裕建築經費。

   光歸小人在中華工程公司品質課服務,深知工程經費及工程品質,是整體工程的靈魂,尤其在經費不足情況下,難免偷工減料以致工程進度無法開展,主事者當然傷透腦筋,整體結構品質也堪慮。世間好事總是多磨的,十多年來,同奮拚命奉獻與誦誥,成績雖可觀,但我們也不可否認的,是很多同奮無論心力及財力,均已呈現後繼乏力之狀況,尤其帝教建設不斷,再加上部份同奮迷戀神通啟靈,甚至有少數因個人修養問題,無法容忍別人,並自我膨脹,間接導致部份同奮離開帝教大家庭出走了,甚至追隨清海法師雲遊四海去啦!此情此景實令人感嘆!

   尤其在海峽兩岸即將統一前夕,如何繼續加強奮鬥以保鄉衛土,這是個很嚴肅的問題,頗值得同奮們深思,以前我沒有注意到此點。但今天我在德國,尤其東、西德早我們統一在前,統一前後真是千頭萬緒,更何況我們的對手,那是個比東德政權,殘暴幾千萬倍的政權,十多億的同胞,不祗好吃懶做,思想之怪異更令人難以忍受,將來如果沒有師尊領導全教同奮配合無形應化,真不知我們將如何渡過難關。今天我很感謝經濟部及德國國際學術交流總署安排在科隆研習,經歷也感受到德國統一前後那股沈悶的氣氛,東西德統一的結果是兩地區的人民生活更不易了。因為一切都漲價了,此刻,吾人深知統一時,台灣即將面臨相當艱苦的階段,如果我們帝教同奮不能拋棄俗務,廿四小時拚命禱告配合無形的護持的話,恐怕大家的幸福即將毀於一旦。

   德國在統一前,西德政府早已成立德國統一研究所,投入多少人力、財力,作統一方面的種種研究,將近四十年功夫,統一時刻來臨時,尚且手忙腳亂,目前財政赤字已高達五六0億馬克左右。而我們才於今年國統會成立後才正式上路。或許在師尊再領導大家奮鬥十年之內,就會出現大一統的局而,西德是以大吃小,而中國大陸那麼大,潛在問題比東德更嚴重,大陸國土之破壞,光是防洪建設經費之巨,就令人受不了,更何況那又是一個好吃懶做、謊言滿天飛的社會,屆時台灣再多的錢,也無法去解決那麼多的問題,除了禱告配合無形應化,來保衛台灣外,實在是無計可施了。想想看,為了改變東德的社會制度及改善經濟狀況,德國政府估計要為這新加入的五個邦投入一千多億馬克的財力,最近重估,據說還得投入更多。想想新中國未來的建設,且需財力更是天文數字,簡直是無底洞。如果沒有無形長官紫微大帝為我們想辦法的話,將來如何支撐得住,七00億美元的外匯存底,不過才一千億馬克左右而已,實在無法解決大陸問題的。既然統一的趨勢是潮流所向,無形的苦心規劃,但為了子子孫孫們往後幸福著想,也為了迎接統一時刻的來臨,我想超大型的禱告場所有其迫切性,屆時大家集中接力會禱,正氣沖天,那股沛然之氣配合師尊鐳炁運作,或許我們能在短期內順利渡過難關,邁向光明的二十一世紀。

   我想中國統一後第一任總統,保證跟德國柯爾總理一般,到處惹人厭,因為生活更不易了,以致於對統一出力最多的政黨或個人,聲望都將跌至谷底,德國目前的狀況就是如此。僅供參考!雖然我不記得光爐是那一位大善人,但我衷心的支持你。簡此順頌大安!
光歸 九月八日於德國

You may also like...